');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卡埃罗》北京场落幕 叶禹含用话剧沉淀自我

2021-06-01 11:5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导演邵斯凡执导的诗剧作品《卡埃罗》于北京鼓楼西剧场开演,青年演员叶禹含首次出演话剧

  近日,由青年导演邵斯凡执导的诗剧作品《卡埃罗》于北京鼓楼西剧场开演,青年演员叶禹含首次出演话剧,作为诗剧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她用干净清澈的嗓音,动人真挚的表演治愈心灵。她自然真情流露的表演打动了很多观众,在最后一场的交流时间,甚至有些观众表示在叶禹含的表演下,她真正感受到了一种自由的感动,热泪盈眶。

叶禹含.jpg

  表达,才是创作者的存在要义。“这一年多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们想表达的东西和观众想看的东西之间,这两个圆,一定不会是完全吻合的,怎么办?是《卡埃罗》给了我答案,就是无论怎么样,我想表达的东西,我不会去删掉她的任何,但是我会为她创造更多和观众之间的集合。”在采访中叶禹含这样说道,作为独立音乐人和青年演员,叶禹含一直在尝试各种表达自我的方式,而《卡埃罗》就是叶禹含找到的新的出口。在这里她出演的是一个“只感受,不思考”的牧羊人,在舞台上自由舞蹈歌唱,诗剧在她的口中不再是台词,而是发自内心的抒发与感悟。

叶禹含剧场照片.jpg

  叶禹含出道以来,除了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有不俗的表现外,也主演了很多影视剧作品。《哀乐女子天团》中有担当的乐队队长宫芯,《玛丽学园》沉默寡言但拥有迷妹无数的英琦,亦或是《竹马钢琴师》里活泼可爱的助攻闺蜜罗希,《拳拳四重奏》里温柔贴心的乐队经理江雪,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不知这样有才华有态度的女孩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她可以在追求自我目标的路上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禹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