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兴阳新歌《缺憾》首发 用温柔假音演绎深情故事

2021-07-20 09:2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8日零点,谢兴阳首支个人单曲《缺憾》正式上线。首次尝试抒情曲风的谢兴阳将自己的温柔假音与独特嗓音展现的淋漓尽致,将遗憾与不得已表现的恰到好处。

   签售会上半场合照.jpg

  7月18日零点,谢兴阳首支个人单曲《缺憾》正式上线。首次尝试抒情曲风的谢兴阳将自己的温柔假音与独特嗓音展现的淋漓尽致,将遗憾与不得已表现的恰到好处。歌曲一上线,在短时间内收获不少好评。有趣的是,网友在夸赞新歌的同时也调侃打趣道:“第一次见到唱歌好听夸的竟是制作老师。”

  除此之外,谢兴阳在当天也举办了首本个人写真集签售会。签售会分为上下两场进行,每一场造型都惊喜满满,可甜可酷,风格百变。在签售会现场,谢兴阳也为到场粉丝送上众多福利,合照、互动样样不落,可谓暖心十足。

  签售会结束之后,谢兴阳随即送上隐藏惊喜,那便是邀请到场的粉丝们去火锅店一同庆生。据悉,邀请粉丝们一起去火锅店庆生的想法是来自谢兴阳本人,而在现场他也解释了这场生日会的主题:“夏日奇想,生于夏天,拥有许多奇思妙想。”有趣而又不失用心,引得不少粉丝们感动留言:“永远陪伴你,未来让我们一起去实现更多的奇思妙想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兴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