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虚拟偶像扇宝新歌上线 元气甜蜜演绎《转呀转呀》

2021-08-20 15:0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人气虚拟偶像扇宝以甜美嗓音演唱的最新单曲《转呀转呀》甜蜜上线。

   今日,由人气虚拟偶像扇宝以甜美嗓音演唱的最新单曲《转呀转呀》甜蜜上线。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隐藏成员,扇宝以每月解锁一首新单曲的高质与高频在音乐的领地上持续发力,此次扇宝再次以她甜美可爱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惊喜。欢快的旋律节奏加简洁抓耳的作曲极富感染力,令网友感慨“你永远相信扇宝”。

  《转呀转呀》分别由琴路漫漫和陈维希词作曲,整首歌曲以时光、青春等关键词为主题,仿佛在诉说虽然时光荏苒青春不再,但是人生路上因为有了陪伴便不会孤单的故事。出道至今,扇宝总能给人带来多元的、新鲜的作品,这次的单曲不论是在理念还是曲风上在虚拟偶像的歌曲中都是独树一帜的,歌曲整体节奏明快,旋律入耳难忘,保持了一贯的高制作水平,整首歌听完后满脑子全是扇宝的“转呀转呀”,可以说十分具有洗脑性了。作为虚拟偶像中的中坚力量,扇宝的作品总能在传播性与艺术性中找到巧妙的平衡,不仅如此,在立意的人性关怀及故事讲述上也极具亮点,不时加入一些先锋感的处理方式也让听众能够始终保持着期待与好奇在“坐等扇宝本月新歌”。与之前的单曲相比,这次的《转呀转呀》极具故事感染力与听觉想象力,让人通过音乐不禁脑补出一幕幕因为有你即便是日月星辰斗转星移,时差错乱“我”也不会害怕的温情画面。

  作为萌系国风虚拟偶像,扇宝已经发布了多首原创单曲,在品质上,每首歌曲都足以见扇宝满满的诚意与不俗的音乐审美,在数量上,连续保持的发布频率也堪称高产劳模。扇宝以甜美软萌的声音让观众认识,每次又在风格上寻求不同的突破,音乐潜能可见一斑。相信扇宝下一次的新曲依旧可以让人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扇宝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妍之初秋写真曝光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近日,演员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初秋写真,照片中的她,西装上衣搭配白色纱裙,黑色皮质贝雷帽和黑色腰封加以点缀,夸张耳饰画龙点睛。简约不失优雅,气质落落大方。和在《扫黑》中不修边幅的女汉子邢凡判若两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