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今年参与八台春晚的她堪称“春晚劳模”!

2022-01-30 14:1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参加春晚唱歌数量最多的艺术家,今年77岁的李谷一带着《难忘今宵》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和李谷一老师同台献唱的有一位无比眼熟的青年艺术家,在去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上,这位人美声甜的歌唱家也受邀登上春晚,并且首次出场就演唱压轴曲目。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1).jpg

  作为参加春晚唱歌数量最多的艺术家,今年77岁的李谷一带着《难忘今宵》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和李谷一老师同台献唱的有一位无比眼熟的青年艺术家,在去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上,这位人美声甜的歌唱家也受邀登上春晚,并且首次出场就演唱压轴曲目。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2).jpg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3).jpg

  这位“出场即巅峰”“巅峰且连续”的小姐姐是何方人士呢?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4).jpg

  这个名字很多人也不陌生,她是青年歌唱家、冬奥文化推广使者、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伊丽媛。如果还是陌生,没关系,相信不久你就熟悉了,因为伊丽媛在今年的春晚活动上可以说杀疯了,除了除夕夜的央视春晚,还有安徽卫视春晚、北京卫视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吉林卫视春晚、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2诗意中国春晚、科普中国年度盛典,据统计,今年有20个平台做了春节晚会,伊丽媛一个人便跑了8台,妥妥的有颜值偏要靠实力的“劳模”了。如果时间再放远一点,就不只是以上平台,近五年来,伊丽媛都是央视和各大卫视的常客,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福建东南卫视、河北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哔哩哔哩等。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5).jpg

  今年的春晚节目里,伊丽媛在北京卫视携手吴京演绎《一起向未来》,在东方卫视春晚中与胡彦斌献唱《冬奥,我们拥抱你》,在不久前的央视跨年晚会上,与言承旭默契演唱《山水相恋》,在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上与潘玮柏带来《冬奥一家人》,“2021北京榜样”颁奖典礼上连同蔡国庆唱响《燃烧的雪花》……多年合作下来,还有我们熟悉的成龙、张杰、黄晓明、孙楠、冯绍峰、胡彦斌、吴京、沈腾、胡歌、刘烨、汪苏泷、周深、莫华伦等一批成熟演员和优秀歌手。和众多男神合作过的伊丽媛也因此被称为“男神收割机”。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6).jpg

  女神年年有,但被如此多的主流媒体和实力艺人青睐的着实不多,那么伊丽媛为何能?答案也很简单,金子总会发光,优秀的人会相互吸引,在伊丽媛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德才兼备,还有德艺双馨。“为人师者,身正为范,为民歌者,为国立传”或许是伊丽媛最好的写照。作为大学副教授的伊丽媛以身作则,不管是专业能力还是为人处世都给学生们树立起最好的榜样。身为冬奥文化推广使者,回看伊丽媛演唱的很多曲目无不与冬奥相关,参加的两档综艺节目里也是身体力行宣传冬奥文化,除此之外聚焦到歌颂美好祖国、反映时代回响、弘扬地方文化、赞美温暖力量等为主题的主旋律歌曲,比如2021年《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文艺演出中演唱歌曲《小康之歌》,202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献唱《领航》,2022年科普中国年度盛典的《理想照耀中国》,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上燃爆城市热情的《长春》,热门影视作品《没有硝烟的战线》、《冰雪之名》、《疯狂731》等推广主题曲中担任原唱……

伊丽媛二度加盟央视春晚 (7).jpg

  所以国民女神伊丽媛能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连续多年登上各地春晚,和众多男神保持长期合作关系,靠的是让人信服的专业素养和品性修养。春晚不断创新,内容始终为王,今年央视春晚压轴节目有这么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值得期待,其他几个卫视的春晚,也同样值得关注,毕竟人美歌甜、敬业努力又满满正能量的劳模女神,谁不爱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源现身央视总台2022虎年春晚联排 七次受邀引人期待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1日、23日、25日进行了三次大联排,作为青年歌手代表第七次受邀春晚表演的王源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