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奇秀百万关注打造现象级手游 直播成游戏营销标配

2017-04-21 11:3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虽然游戏直播很早就有,但现在越来越多游戏用户从PC端转到移动端,从大形势来看移动游戏直播是个蓝海,所以奇秀计划定制移动游戏直播节目。

   随着直播全面爆发以及手游超级IP不断涌现,手游直播也终于迎来了快速生长期。在各大直播平台竞相将触角伸向手游直播开始混战的时候,爱奇艺旗下直播平台奇秀直播携手《热血江湖》定制专业化游戏直播并取得较好成绩。就在上周,叶梓萱、曹安娜、陈潇、小孽、常飞飞、张优、歪歪、桃宝、王任秋子、孙婷、乔玉、陈雨涵十二位宅男梦寐以求的游戏女神在奇秀首次合体直播,创下了最高在线人数12.8W+,累计观看人数146W+,上万人次贵族用户曝光的直播佳绩,四十倍回报百万关注为奇秀商业直播提供了成功的合作案例。

1.jpg

  【十二位女神合体开播】

  瞄准高契合度用户 首播形成观看热潮

  奇秀直播作为爱奇艺旗下国内大型互动娱乐直播平台,拥有成熟的秀场直播模式和丰富的泛娱乐直播内容,这次与《热血江湖》手游合作大获成功,与秀场直播积累的用户基础和爱奇艺游戏运营的经验分不开。本次十二位showgirl都是Chinajoy历届人气女神,而Chinajoy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聚集着主流游戏品牌,吸引着无数宅男的目光,奇秀直播经过与Chinajoy数次合作也取得了不错的品牌曝光和用户基础。

  通过研究爱奇艺几款爆款游戏发现,秀场用户与游戏用户喜好高度契合,他们对美女showgirl的关注引发了《热血江湖》手游直播观看热潮。美女showgirl本身自带的强大粉丝群,也引导了用户关注奇秀直播。

2.jpg

  【showgirl小孽也是奇秀主播】

  设立节目化内容 有效引入B端用户

  虽然游戏直播很早就有,但现在越来越多游戏用户从PC端转到移动端,从大形势来看移动游戏直播是个蓝海,所以奇秀计划定制移动游戏直播节目。众所周知秀场直播很多时候是to C,为了通过直播的方式引导B端用户进来,奇秀今年会设立许多垂直类分众类内容,也就是专业化节目化,让用户形成一种场景,以垂直的方式让用户看到想看的内容,而手游直播就是奇秀势在必行的一个节目化方向。

  爱奇艺全站资源推荐 创新打赏模式提升吸引力

  除了获得奇秀平台全资源推荐,本次直播活动还在爱奇艺全站通投15s贴片广告和暂停图广告位,享受了近价值百万的爱奇艺广告资源,并依托爱奇艺6亿用户基础,导流直播间,这是奇秀直播相比其他直播平台无可比拟的优势。

  另外,合作方打赏进直播间的贵族、个性礼物进行全站广播而不是直接赞助,这种模式创新可以调动活跃性,更好地吸引贵族用户。

3.jpg

  【爱奇艺广告贴片】

  这次与《热血江湖》手游直播的合作是奇秀引入B端用户的大胆探索和尝试,创纪录的活动数据说明未来奇秀在手游节目化领域大有可为,其模式可以为其他垂直化内容甚至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借鉴。希望更多主播、更多合作方看到奇秀直播外在优势与内在价值,在一次次合作中创造共同的行业佳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