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未都牵手玄机科技 《斗罗大陆》《九州》动画启动

2017-05-05 15:0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今的二次元越来越受关注,除了不少娱乐圈明星投身其中,不少文化大家也开始了跨界合作。

  如今的二次元越来越受关注,除了不少娱乐圈明星投身其中,不少文化大家也开始了跨界合作。中国动漫领军企业、《秦时明月》出品方玄机科技,日前就连番抛出一系列二次元重磅“巨石”:正式牵手马未都推出互动栏目,联手腾讯视频、企鹅影视共同推出现象级网络小说《斗罗大陆》动画长篇、宣布将推出《九州》系列第一部动画长篇,还将联手触控科技推出《武庚纪》手游。不仅为二次元再添一把火,也让人期待玄机科技推出更多推出更多娱乐性和文化内涵并重的优秀作品。

《秦时明月》.jpg

  在玄机科技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玄机科技董事长沈乐平透露了一系列数据。玄机科技旗下《秦时明月》全IP系列影视作品的点播量已超过100亿,仅《秦时明月》微信、微博、贴吧、QQ部落等自媒体矩阵就直接覆盖了600万的粉丝。玄机科技去年打造的《天行九歌》和《武庚纪》也一炮而红,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武庚纪》更是在单平台、双周更的前提下不到一年斩获约6亿的点播,并获选为腾讯视频2016年度动画的TOP1。

  发布会现场,玄机科技同时公布了一系列大动作:如触控科技作为玄机科技多年的合作伙伴,成功获得《武庚纪》IP的游戏改编权,打造同名款手游。两个玄机科技将与合作方联手推出的重磅作品——根据斩鞍的《九州.朱颜记》系列小说改编的同名动画长篇,以及根据著名网络小说《斗罗大陆》改编同名长篇系列动画。

沈乐平.jpg

  《九州》是遥控、潘海天、今何在、水泡、江南、斩鞍、多事七个奇幻作家共同创造的拥有详细设定的一个架空世界,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IP群。玄机科技此番牵手留白影视,宣布推出《九州.朱颜记》系列动画长篇,抢得了“《九州》系列第一部动画”这个概念,可以说在《九州》世界的混战中挑中了一片巨大的“蓝海”。《斗罗大陆》则堪称一部二次元的现象级网络小说。这部由起点中文网的白金作家唐家三少创作的玄幻小说,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人气、口碑双丰收,堪称唐家三少最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小说之一,也拥有无数的拥趸。这个现象级的作品,将由玄机科技牵手企鹅影视和腾讯视频联袂奉献,作品将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玄机科技制作。

  出人意料的是,玄机科技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观复博物馆创始人及现任馆长、知名文化学者马未都结合中国古代冷兵器做了名为“剑胆·秦心”的主题演讲。马未都同时透露,观复博物馆旗下的新媒体“观复小课”公众号将与玄机科技旗下的《秦时明月》等自媒体互动,“希望通过一些轻松、幽默和诙谐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一些历史典故和小细节,激发更多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精髓的兴趣。”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马未都告诉记者,“观复小课”接下来会与玄机科技进一步开展合作,联手推出特别限量的周边产品。这次的剑胆·秦心主题演讲,也可以说是马未都为秦迷带来的“第一课”。

玄机科技跨界合作.jpg

  发布会上,玄机科技也公布了一系列脑洞大开的跨界合作。此前为庆祝《秦时明月》十周年庆典活动与蜻蜓FM、新浪动漫、全民K歌、配音秀等一系列头部平台合作,成绩斐然。短短一个月的配音活动,就收获4万多作品报名,1亿多金币的打赏金额,让人惊叹IP的力量,还得到了荣耀手机和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全新购车金融服务方案“弹个车”APP支持赞助奖品。此前在杭州G20峰会中为各国元首夫人设计“夫人礼”的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更配合播出十周年的《秦时明月》,推出了十周年限量“国礼”级的丝绸大方巾,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 SSIdol.jpg

  此外,此番玄机科技还特别推出了“黑科技”——“实时动捕全息虚拟高月”,并与邀请了“国内首支跨次元科技偶像女团” SSIdol担任“秦时明月十周年推广大使”和虚拟高月上演了一曲跨次元的互动舞蹈,引发网友热议。

  一边牵手观复博物馆的马未都加强作品的深度,同时与国内、国际领先的商业品牌推进互动合作,玄机科技在作品厚重感和营销创新上的大动作,让国内不少动画业内人士纷纷称赞,也让更多观众相信,不论从作品深度还是商业拓展,国漫的未来,都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