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奇秀打造直播版<深夜食堂> 开启公开招募

2017-06-21 16:5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也许我们都不爱倾诉,但我相信每天0:03吃夜宵的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许你选择的是路边的烧烤摊,也许你选择的是超市的一桶泡面

   

111.jpg

 

  也许我们都不爱倾诉,但我相信每天0:03吃夜宵的人一定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许你选择的是路边的烧烤摊,也许你选择的是超市的一桶泡面,也许每天楼下的拉面老板给你的最后一个微笑是你入睡前见的最后的一个人,更也许你已经忘记了那些你记忆犹新的故事。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深夜食堂>---爱奇艺奇秀现在想寻找一些地方,一些人在每天固定的时间用固定的方式直播给那些在0:03-02:03没有睡的人。

  寻找一个场地,能让我们做至少30天的直播,可以做饭,炒菜能容纳一个厨子,六名食客。作为回报,我们可以在直播开始之前露出一次你的名字,公众号,泡泡号会长期鸣谢并挂上你的地址和菜单。当然你真的需要凌晨开业,并提供极好的wifi。

  

222.jpg

 

  寻找一个厨子,会的不用多但一定要让我觉得好吃。当然要会做各种喜闻乐见的夜宵,除了看起来很美还得吃起来很香。作为回报,你直播过程炒的每个菜,我们都付双份的钱。当然你的特别能说,会聆听会带聊天的节奏,而且半夜不困。

  

www.yulefm.com

 

  寻找许多故事,一定得你自己来说。当然,合理合法产生共鸣,我们会筛选,也会给你排期。你可以拉上你的朋友,但是多于3个就算了。毕竟你还要听别人说。

  

444.jpg

 

  寻找一个赞助商,得是吃的或者喝的。当然,我们绝对不会保证每次都念你的名字,也不会保证你的露出,但即便你是饮料我也可能把你倒在不透明的杯子里,假设你是泡面,除非客人点否则你是不会被我们端上台面的。但是所有的广告素材我会鸣谢,并有展示的地方。

  

www.yulefm.com

 

  寻找你,我相信你有故事你也许睡不着。总之我们希望不远的未来,在一个我还不知道的地方看到你也许是成为我们故事的一部分也许只是默默的点赞。

  

news.yulefm.com

 

  没错,这就是奇秀直播<深夜食堂>诚意发出的招募令!只要您符合以上的任何一条,并且愿意尝试加入我们,我们保证收获会超出你的想象!

  奇秀已经开启招募,关注奇秀直播公众号或点击https://www.wenjuan.com/s/QryqIvT/推荐你知道的地点或者人,我们将努力联系。【注:以上大部分图片来自城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