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首都机场“偶遇”自己 食素让他推掉快餐广告

2017-08-10 10:3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人气演员王嘉发博称:“我和我自己在机场偶遇,在哪里都要对吸烟Say NO!”并配上自己与自己的户外广告合影照片,字里行间看出王嘉幽默的同时也不忘宣传公益。

王嘉海报图.jpg

王嘉海报图

王嘉机场与画报合影.jpg

王嘉机场与画报合影

  近日,人气演员王嘉发博称:“我和我自己在机场偶遇,在哪里都要对吸烟Say NO!”并配上自己与自己的户外广告合影照片,字里行间看出王嘉幽默的同时也不忘宣传公益。王嘉出道以来正能量示人,作为今年当选的“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王嘉的公益广告大片出现在各大城市地标位置。此次,王嘉是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大厅行李转盘处,与自己的户外大广告来了一次“偶遇”。照片中,王嘉身着黑色风衣,随性内敛与海报中冷酷十足的他截然不同。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欢迎王嘉也来我的城市偶遇你自己。

王嘉剪刀手可爱.jpg

王嘉剪刀手可爱

王嘉造型随性内敛.jpg

王嘉造型随性内敛

  据悉,王嘉作为首位以公益形象走向世界的青年领袖,以青春蓬勃的姿态诠释着"中国新榜样"的内涵。生活中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倡导素食的他曾推掉某国际知名快餐品牌炸鸡广告的邀约。作为世卫控烟倡导者,他表示在他参演的影视作品中绝对不会出现任何他吸烟的镜头。王嘉也曾在采访中感慨:“做公益是一次终生的马拉松,自己会一直跑下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