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世界地球日为爱发声 亲手书写拒绝象牙买卖

2019-04-22 13:5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热衷公益环保事业的林志玲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了一则图文消息:“#世界地球日# 我爱美丽,但我不用象牙装饰自己,因为已经有太多大象因为象牙贸易失去了生命。

   林志玲世界地球日为爱发声 亲手书写拒绝象牙买卖1.jpg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热衷公益环保事业的林志玲在其个人账号上发布了一则图文消息:“#世界地球日# 我爱美丽,但我不用象牙装饰自己,因为已经有太多大象因为象牙贸易失去了生命。我爱美丽,#我更爱地球# @野生救援WildAid”图片中的志玲姐姐身穿黑色野生救援服,笑容亲切,举起手呼吁大家拒绝消费象牙制品;就连海报上“自然的美丽无需象牙装饰”的标语都是由林志玲亲自书写,足以看出她对待动物救助的热诚之心。

  据悉,林志玲从2016年开始就参与到了野生救援的宣传活动中,四年中持续关注和跟进相关项目。无论是教育慈善事业,还是动物保护项目,林志玲都在以一个公众人物的身份发挥着其个人影响力,推动着世界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未来,志玲姐姐也会继续散播能量,用行动让爱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