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百何现身《妈阁是座城》上海书迷会 两套look随性文艺

2019-06-14 09:5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白百何现身《妈阁是座城》上海路演发布会与书迷会。

   白百何上海路演.jpg

  6月13日,白百何现身《妈阁是座城》上海路演发布会与书迷会。连换两套look随性文艺,或一袭雾霾蓝长裙出镜,低马尾加微风刘海在夸张耳饰点缀下,优雅又不失俏皮,与自然洽然交融、相映成趣,或姜黄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舒展温柔的气质引得不少网友大赞其“状态好”。

  据了解,由李少红执导,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白百何、黄觉等人主演的电影《妈阁是座城》于今日正式上映。而为了给自己的新片加油打气,白百何也在昨日上海路演中秒变“拼命三娘”花式赚“吆喝”。现场,白百何在谈及接演这部李少红暌违大银幕13年之后的又一力作缘由时表示,李少红导演与严歌苓皆擅长挖掘女性题材,而女性视角正是这部“赌片”的独特之处。并阐述了自己对于电影主题的解读:“爱,要么全部,要么全不”。更是开启爆料模式,称“少红导演其实是一个小女生,很温柔很爱美。吴刚老师私下也是很活泼、很顽皮”。

  当提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叠码仔梅晓鸥时,白百何表示:“(梅晓鸥)是一个很坚强独立的女性,但同时面对情感,她是纠结、自我拉扯的…我送她四个字叫屡教不改…我觉得她比任何片子里面的任何一个男性角色都更大 度,更宽容,更忘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百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