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被恶意解读 所有负面皆是正面激励

2019-07-20 16:3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电影《最好的我们》密钥延期1个月,将延长上映至8月8日。

  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电影《最好的我们》密钥延期1个月,将延长上映至8月8日。无疑,这是影院和观众对两位主演最好的肯定,也是确认他们有演技的最好依据。毕竟,像这种大众疯狂买帐、票房扶摇直上,直至密钥延期的事情,在娱乐圈并不常见。尤其是青春电影,更为难得。甚至在许多人的印象中,似乎只有《战狼2》的上映,才出现过这样的效果,达到过这样的巅峰时刻。由此可见,密钥延期是多么不容易且又多么光荣的事情。它是来自电影票房界最高的检阅和鼓励,通过这次检阅和鼓励,可以说是已经证明了他们作为演员的基本素养。

 何蓝逗 (1).jpg

  当然,除此荣光之外,电影《最好的我们》还获得了“权力榜—2019上半年度最具影响力青春片”的嘉奖,女主演何蓝逗同《蜘蛛侠》男主演荷兰弟分别摘得了“六月上映电影女演员网络传播热度指数第一名”和“六月上映电影男演员网络传播热度指数第一名”的桂冠。可以说,无论是电影《最好的我们》、还是何蓝逗,他们都像是已经破四亿的票房一样,正在“肆亿生长”。

  而这份“肆亿”,并不任性,相反它是一种带着韧劲的“执着”、是在谦卑中还带有坚韧,它是一种无穷的力量和遇水为龙的态度。

 何蓝逗 (2).jpg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仔细想想,这个六月对于何蓝逗来讲,是充满了争议的六月。因为分别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和《快乐大本营》这两档热点节目,之后何蓝逗就开始莫名受到疯狂攻击,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被发酵成热搜话题,浏览量达7.5亿。可事实,围绕着何蓝逗展开的所有的谩骂、指责,基本都是无中生有,是水军们的恶意操纵。他们从何蓝逗称呼张子枫为“张老师”,到何蓝逗背萝卜时摔倒、被cue演吻戏时没控制好表情,说何老师矮等话题上大做文章,将何蓝逗的一系列表现掐头去尾的截图发至到网络平台,还多次让 “何蓝逗情商”等恶评,推上热搜。他们与真实的观众背道而驰,一直试图控制舆论和风评。

 何蓝逗 (3).jpg

  但是,终究邪不胜正,何蓝逗的人品和演技都再次受到了肯定。这也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唯有实力,才是碾压流言蜚语的最好武器。唯有自己的心一直向阳而生,才是打倒恶意攻击的制胜法宝。

  “对不起大家!谢谢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以后我会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也尽量多在这里跟大家汇报我的改变,接受大家的监督。​​​​”之前被推至风口浪尖时,何蓝逗不卑不亢地道歉。之后,她又继续潜心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专注于演艺事业,潜心学习努力充实自己,不再被纷争所打扰。

 何蓝逗 (4).jpg

  相信理智的大众们都已经察觉:何蓝逗正在将所有的恶意负面都转变成了对自己的正面激励,她开始慢慢地,却又执着地生长着。每个能够站在舞台上被镁光灯放大的明星,背后都经历过默默的耕耘,期待未来何蓝逗的厚积薄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