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辽篮版MV《我和我的祖国》唱出爱国深情,受球迷热捧

2019-09-30 13:5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辽篮将士们在紧张繁忙的训练中抽出时间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的MV,为祖国母亲献礼。

   1.jpg

  在即将迎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喜庆日子里,辽篮将士们在紧张繁忙的训练中抽出时间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的MV,为祖国母亲献礼。这曲MV已经于9月30日发布,受到广大辽篮球迷的喜爱与点赞。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的时刻,《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唱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辽宁男篮的队员们在紧张的备战联赛之际,录制MV《我和我的祖国》。

  佑左十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的导演左森承制拍摄了辽宁男篮队员的MV的歌曲录制和拍摄,为了能赶在“十一”前播出,左森导演亲自剪辑、创作。

2.jpg

  左森表示能够承制“辽篮版”的《我和我的祖国》深表荣幸。也希望他们能为国家,为祖国带来更好的成绩。

  为了这曲MV的录制,辽篮主帅郭士强和几位明星球员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来到录音棚录制MV的歌唱部分及棚内的部分拍摄镜头。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辽篮将士们,换上正装,走进录音棚内,他们的表现同样出众。

  目前辽篮正处于CBA联赛最后的备战阶段,两位国手郭艾伦和赵继伟于25日刚刚归队,大外援巴斯30日上午抵达沈阳,新小外援兰斯10月1日中午回沈。至此,辽篮参加联赛的全部队员才算到齐。在经过几天的训练之后,辽篮将先后在省内外进行热身赛和CBA季前赛。今年CBA联赛的揭幕战将在11月2日进行,辽宁队将在东莞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和我的祖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