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跨界科技圈?郑恺点赞臻迪PowerVision疑成其首位代言人

2019-11-27 10:4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作为科技圈的独角兽—臻迪PowerVision,却因一条微博,在娱乐圈火了起来。

  近期,作为科技圈的独角兽—臻迪PowerVision,却因一条微博,在娱乐圈火了起来。11月25日,臻迪官方微博发布了一部微电影并@郑恺,不久便收到郑恺本人的点赞。娱乐大号纷纷猜测,这是否预示着郑恺将成臻迪PowerVision首位产品代言人。

跨界科技圈?郑恺点赞臻迪PowerVision疑成其首位代言人

  据臻迪PowerVision内部泄露的邀请函来看,不仅是郑恺,包括其参演的由王光利执导,宋茜、李纯、张昊唯、卢靖姗、张佳宁等主演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也与臻迪PowerVision有着战略性合作。11月30日臻迪全球新品发布会上,主创团队将携郑恺、李纯、张昊唯等主演们莅临现场。至于剧中臻迪PowerVision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与主演们又有怎样的关系,又是否与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关,我们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跨界科技圈?郑恺点赞臻迪PowerVision疑成其首位代言人

  臻迪PowerVision作为一家布局全球的高科技企业,从2016年发布首款消费级无人机开始,便从企业级市场拓展向消费级和专业级市场。在这三年里,臻迪PowerVision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陆续打造PowerEgg小巨蛋、PowerRay小海鳐、PowerDolphin小海豚三大消费级产品,斩获许多国内外顶级奖项,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

  此次,将于11月30日苏州常熟举办的2019臻迪全球新品发布会,臻迪PowerVision又将发布一款怎样的产品?其主要受众群体又是谁?通过近期微电影的发布、郑恺及《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电视剧合作等年轻化娱乐营销内容来看,我们或许能够寻找到些许线索。至于这个全新产品的"真身",就等11月30日"天地由我 蛋拍无妨"臻迪全球新品发布会上现场揭晓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