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首次线下生日会来袭 感恩陪伴1219越爱越久

2019-12-18 13:3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冯提莫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款“1314☓1219冯提莫音乐生日会”的活动海报

   1.jpg

  近日,冯提莫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款“1314☓1219冯提莫音乐生日会”的活动海报,海报的整体风格以清新淡雅为主,身着白色露肩裙的冯提莫靓丽出镜,眉宇之间星光璀璨。同时为了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当天将会举行线下生日会,此消息一出粉丝们报名踊跃,纷纷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网友们则表示:“2019年冯提莫在事业上收获了很多的成绩,生日临近年关,也预示着2020年一个全新的起点”。

2.jpg

  作为一名在音乐事业上不断攀升的歌手,冯提莫的音乐作品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佛系少女》曾唱进了每一条大街小巷,而这之后的冯提莫没有停下脚步,今年8月份,成功举办了个人的首场演唱会。随之而来的新专辑全国签售会,每一场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粉丝为其助阵,他们在欣赏冯提莫音乐才华的同时,也陪伴着她走过了5年的时光,见证了她从籍籍无名爱好唱歌的女孩,成长为拥有代表作,并斩获了众多奖项的实力歌手。

3.jpg

  2019年,冯提莫与老东家和平约满,但这并未影响到冯提莫的发展,而是让她更加专注的经营起了自己的音乐事业,也更为频繁的在各大综艺、晚会、颁奖典礼中露出营业,积极乐观的心态与敬业务实的态度,让更多的人路转粉。冯提莫的励志追梦也影响了很多人,她用实际行动去鼓励每一位粉丝,拥有正确的目标,并付诸实际行动,才会离梦想更近一步。

4.jpg

  此次也是冯提莫首次举办的线下生日会活动,届时将线上线下同步联欢,用歌声回馈粉丝。不同于以往的见面,工作室为此次生日会设计了很多惊喜环节。2019对于冯提莫而言是一个事业上的转折年,相信她与粉丝之间,有很多感想和体验需要交流与分享,而粉丝们也希望能够在这场近距离的互动中,感受温馨的气氛和live音乐的精彩,不忘初心感恩陪伴,1219静待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提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