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元气wink出镜,上演表情包模仿秀

2020-08-24 14:4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3日,杨紫晒出一则模仿表情包的视频,配文称是送大家的七夕礼物

   WechatIMG2797.jpeg

  8月23日,杨紫晒出一则模仿表情包的视频,配文称是送大家的七夕礼物,视频里杨紫随着卡通图标的转动做出相应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生动有趣。

  杨紫先是模仿了一个嘟嘴送爱心的小表情,不同的是,杨紫没有全闭眼而是送了大家一个甜甜的wink,调皮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工作室当天也发了一张杨紫的wink特写,同样的表情做起来有甜有酷,被网友夸赞的“葡萄眼”也很灵动有神。

  图标转动了一圈后,杨紫又做了一个羞涩脸红的表情,虽然没有图上搞怪的八字眉,但杨紫精致的五官仍然灵活地展现出了表情包的呆萌特色,随着图标的快速转动也能毫无难度地任意切换。

  在近期的几次出镜中,杨紫的状态都很不错,无论是广告的表现力或是偶尔的自拍,不仅造型出彩,气质和颜值也都很吸引人,实力打脸了此前不良媒体恶意截取的路透。

  杨紫在镜头前总是元气满满,好像随时都能给大家传递好心情,期待她的作品能早日播出,继续给观众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