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鬼王琳凯惊喜回归《我们的歌2》 超燃说唱迷倒酷狗迷妹

2020-11-12 15:5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8日,由酷狗音乐特约赞助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2》第五期如约而至,节目正版音频已同步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

  11月8日,由酷狗音乐特约赞助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2》第五期如约而至,节目正版音频已同步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继盲选配对、首轮合作公演舞台暂告一段落后,全新融合的4人组合重磅亮相,多人合作舞台精彩上演,一起回顾本场高手切磋带来的“神仙”竞演!

  当晚,令人期待的神秘的“X战队”终于揭开面纱,全能唱将黄绮珊搭档新声代歌手张碧晨倾情出战,柔情演绎《是否爱过我》,将爱情中的遗憾和苦楚娓娓道来。张碧晨的磁性嗓音搭配黄绮珊的铁肺高音,细腻与张力并存,让人深深沉浸在这份悲伤又美好的相思中。

  而在上一季止步团战的小鬼王琳凯,不忘初心回归舞台,与李玟、孙楠、郑云龙组成“纵横四海”组合,联袂改编经典影视剧《宝莲灯》主题曲《想你的365天》。在李玟、孙楠、郑云龙的温柔嗓音铺垫下,小鬼王琳凯带来燃炸的Rap,瞬间将气氛推至高潮。当经典OST遇上新潮的说唱,两者丝毫没有违和感,生动诠释“代际潮音竞演”的节目概念。

  节目中,小鬼王琳凯还透露,Rap部分的歌词是他在竞演当天早上一气呵成创作出来的,惊人的创作能力获得大批酷狗网友点赞。在“纵横四海”全新演绎的《想你的365天》评论区,有网友被歌曲惊艳的Rap和李玟、孙楠、郑云龙齐齐爆发的高音震撼到,激动地表示“这首歌绝了”。

  对嗓音拥有娴熟驾驭力的李玟、郑云龙,除了将华语经典OST演绎得丝丝入扣,还共同挑战“二重唱”演绎音乐剧唱段《A Million Dreams》,将各自擅长的音域发挥得淋漓尽致。舞台上,优雅的郑云龙与身穿梦幻白裙的李玟同飙高音,恍如童话故事中的王子与公主的深情独白,带来音乐剧般的视听盛宴。

  李玟、郑云龙共同演绎的《A Million Dreams》纯享版音频上线后,网友们立马将其加入歌单循环播放,并怒赞两人的出色呈现“意境和情感都十分到位”、“像看了一场浪漫的电影”、“两个人高音合唱唱出了建立美好未来的憧憬拼搏,太有画面感了”。不得不说,李玟&郑云龙的“超强配置”简直是无敌般的存在。

  在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我们的歌》专区,李玟、郑云龙演唱的《A Million Dreams》人气居高不下,毫无悬念登上TOP1宝座,将【乐库新歌推荐*1天】日榜福利收入囊中。本周,他们将继续冲击【官方综艺精选歌单推荐*7天】、【综艺专区精选单曲推荐*3天】等更多推广资源,被他们惊艳的合作舞台打动的你,不妨送出手中的一票,让更多人感受到非一般的“神仙合唱”。

  而在上周,常石磊、王源挑战超高难度深情演唱的《我我》就以40万+歌曲助力值登顶专区,成功解锁【综艺专区精选歌单推荐*3天】、【独家微博战报*1张】、【认证官博*1条】等资源,恭喜他们!

  首轮团战精彩纷呈,每一个音乐舞台都值得被加入歌单。节目正版音频已同步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一起在纯享版音乐舞台聆听更多细节。享受音乐的同时,前往酷狗音乐搜索“我们的歌”,进入专区为你喜爱的歌手组合投票,即可助力解锁节目特别舞台,畅享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