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铮亮参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村一园”公益项目

2021-06-22 15:2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6月,内地创作男歌手王铮亮随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起来到了青海乐都县参与“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 “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项目始于2009年,是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的重要社会试验项目。

   2021年6月,内地创作男歌手王铮亮随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起来到了青海乐都县参与“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项目始于2009年,是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的重要社会试验项目。项目通过同地方政府合作,为偏远农村地区3-6岁儿童提供接受学前教育的机会,提高中西部欠发达及偏远地区学前教育的质量。

  青海省乐都县作为“一村一园”项目的重要试点地区,此次王铮亮随队调研采风就是为了更切实的体会当地的风土民情,感受当地家庭的养育环境和教育模式。在本次活动中,王铮亮一共探访了三所幼儿园,一所中心小学,并来到小朋友的家庭里进行深入了解。

  在幼儿园里,王铮亮发挥了自己作为一名歌手的特长,带领小朋友们一弹唱《两只老虎》《小星星》等脍炙人口的儿歌,孩子们淳朴的笑容和歌声让所有人沉浸其中,感慨颇深。同时,王铮亮与基金会的同事们也来到了小朋友的家中,并赠送了礼物。在乐都县,留守儿童非常常见,很多孩子的父母外出打工,只留下爷爷奶奶照顾幼儿们的起居,这种时候老师和学校就变得至关重要。在学校里,老师带领同学们做游戏、讲故事,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教育上的启蒙与辅导,更在精神层面上给予他们像父母一般的关怀与爱护。

  通过这次采风调研,王铮亮也借此呼吁所有人能关注到贫困地区的学前儿童教育,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王铮亮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第一线,曾多次跟随各种慈善机构走进贫困地区进行慰问,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传递出关怀和祝福,把温暖和爱送到所有人的心里。我们相信在日后王铮亮一定会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