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事业生活多重设定 《我好喜欢你》演绎奋斗人生

2021-08-10 20:19:4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由林子平、黄常祚执导,王子健监制,优酷、剧好影视等出品,F4成员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在优酷、芒果TV联播,现已播放完结。

   近日,由林子平、黄常祚执导,王子健监制,优酷、剧好影视等出品,F4成员言承旭、沈月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剧《我好喜欢你》在优酷、芒果TV联播,现已播放完结。《我好喜欢你》以当代青年面对爱情和职场的生活态度为切入点,通过贴合真实生活的故事情节、流畅快节奏的剧情展现了年轻一代为梦想敢闯敢拼、努力奋斗的现实写照。

  该剧自上线以来,主要讲述了元气少女童小悠毕业后挤进时尚杂志《CHIC》,两年来跑腿扛水背黑锅,却依旧乐观积极,从未放弃梦想,为了事业和生活,她负重前行,最终取得成功,成为万千少女的榜样。

  网剧《我好喜欢你》总制片人、总策划孙金在影片的细节打磨和把握上,跟团队其他成员一样用心。俗话说父爱像一座大山,无言却最是深重,童小悠在得知爸爸身患胃癌后,一下情绪崩溃难以置信,不断的询问医生有什么方法能够治好病症,表情和台词的配合很让人入戏,只有承受生活的重压,人生才能向好而行,给观众树立了良好榜样。

  虽然背景设定似曾相识,但是《流星花园》里的经典台词还是唤起了一代人回忆,真可谓回忆满满,甜蜜无限,演员姜莉莉跟好友赵薇如此评价,陈立唯为剧中演员的精彩表演点赞。如今,该剧已经播放完结,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团队成员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在2021年,孙金继续以总制片人、总策划的身份着手Priste小说作品改编的《山河表里》网络电影。监制王子健则为中国文联、金鸡奖最佳导演、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丁荫楠导演承办纪念建党10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策划和执行,其他演员也开始忙碌起自己的戏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好喜欢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哔哟哔哟苏杰跨行作词 力行引领国风偶像新时代

 “春花秋月几时了 往事知多少 青山隐隐水迢迢 秋尽草未凋……”云山雾绕,风雨潇潇,一幅少年身着缥缈纱衣、踏着月光的画卷渲染开来。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