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绎西部精神,《西部梦想》项目研讨会正式举办

2021-08-11 09:18:3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8月10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天迈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西部梦想》在兰州飞天大酒店举办项目研讨会

   8月10日,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天迈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西部梦想》在兰州飞天大酒店举办项目研讨会,制片人王子健(原名王希春)、王欣,演员姜莉莉、好友赵薇等出席活动。

  《西部梦想》主要讲述了浙江商人在西北地区艰苦创业,最终取得瞩目成就的故事。故事背景从九十年代末到当前,以“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为线,通过塑造浙商形象为入口,集中展现了浙江商人在西部大开发、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西北人顺应时代变化,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自我价值创造舞台。

  在研讨会上,王子健表示:近年来,影视作品对现实题材的关注显著上升,不错的市场反响给从业者以信心,也整个行业带来更多思考与挑战,电视剧《西部梦想》植根西部地区,真实的记录了金城兰州在"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的商业发展史,记录了西部人民拼搏实干的时代精神,是现实题材中不可多得的"西部"题材作品。

  为了呈现西部独特的美,制作人王子健邀请王欣一起为影片把关。自2004年王子健首次担任微电影《宛》制片人以来,先后在影视行业尝试各种职务,2008-2009年参与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闯关东 中篇》拍摄、美术创作。2016年担任电影《大闹天竺》营销总监并与同年创办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负责网络电影《老妖天使》、《猎艳笔记》、《蛊寨癫狂记》、《莲香西欲》、《失联之E路狂奔》、《猎爱大师》、《男人就是累》、《哥们儿》、《女神送上门》、《屌丝有话说》宣传和发行工作,王子健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影片制作成精品全力以赴。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作品,《西部梦想》的关注点是西部地区城市商业的发展,故事中的人物对未来充满激情,在时代的浪潮中,他们有着可歌可泣的故事,有着令人感动的瞬间,是作品主要刻画的对象。中国的西部有着广袤的土地,生活在其上的民族有着独特的文化、习俗,是一种独特的美,也是《西部梦想》想要呈现的文化感受,一部好的影视作品不仅要讲故事,还应有更深层面的使命,这就是带动一个地区的发展,《西部梦想》在演绎西部地区的时代风貌时,也将带动当地的产业和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西部梦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