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在青岛举办

2021-09-03 18:51:3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正式举行。

   近日,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正式举行。

  本次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承办。葛优、唐国强、祝希娟、吕中、张嘉译、徐帆、徐峥、于和伟、黄轩、马伊琍、王俊凯、迪丽热巴、善荣(北京)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艺人韩雪、导演刘建华等老中青电影表演艺术家参加了颁奖典礼,在影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过红毯,步入星光岛银贝大剧院颁奖现场,新一届学会奖、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和终身成就奖在此一一揭晓。

  颁奖典礼上,备受瞩目的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学会奖和终身成就奖四大奖项一一揭晓。王俊凯、邹元清、迪丽热巴三人获“新人奖”;石维坚、吕中、朱曼芳、乔榛、刘延、刘文治、吴云芳、高放、张亮、张冲霄十人获“特别荣誉奖”;于和伟、朱亚文、阿旺仁青、徐峥、黄轩、黄志忠、万茜、马伊琍、艾丽娅、陈瑾、赵静、海清十二人获“学会奖”;张勇手、祝希娟两人获“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举办前,还举办了电影表演艺术研讨会、学会理事扩大会和参观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等活动。

  本届颁奖典礼举办地首次选择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星光岛银贝大剧院,作为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等多项国际电影盛事开闭幕式的举办地,晚星光岛银贝大剧院星光熠熠,璀璨生辉。

  整场晚会以“电影元素”点睛,舞台大气恢弘,颁奖环节与文艺演出相得益彰。

  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典礼总导演田华介绍,本届颁奖典礼由著名演员刘威、梁天和著名电影主持人经纬担任主持。颁奖典礼上,刘威和梁天联袂表演,用快板对颁奖典礼出席嘉宾和获奖演员进行诙谐点评,引发现场阵阵掌声,堪称晚会一大亮点。

  未来,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将依托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惠政策,以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为引领,做大做强影视全产业链,致力打造国内影视产业升级换代标杆园区和国际一流文旅融合度假目的地,擦亮青岛“电影之都”国际名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