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音乐人交流分享会在河南举行

2021-10-11 10:06:1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旨在为更好的联系服务新兴青年群体,进一步加强与新兴青年群体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濮阳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为青年独立音乐人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

   近日,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市音协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音符文化、藤乐文化、胡桃里音乐酒吧承办的“音为梦想 以乐会友”青年音乐人交流分享会在胡桃里音乐酒吧成功举办。

  旨在为更好的联系服务新兴青年群体,进一步加强与新兴青年群体的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濮阳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为青年独立音乐人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

  分享会上,濮阳流行音乐大咖齐聚一堂,50余位自由音乐人现场演绎了各自的拿手曲目和自创歌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理事杨力受邀参加活动,他们以乐队现场为主,让高雅与通俗等各类音乐融合在一起,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流行音乐演唱的多元化表演风格和个性化舞台感染力,充分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

  据悉,“音为梦想”青年独立音乐人活动是共青团组织与社会平台共同服务新兴青年群体的新尝试。

  活动面向18至40岁青年独立音乐人,旨在发现、培养和凝聚一大批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强烈梦想追求并扎实奋斗的青年独立音乐人,切实为他们提供学习交流、专业提升、才艺展示和价值实现的平台,赢得社会各界对新兴青年群体工作的关注、重视和支持。

  下一步,团市委不仅会继续为青年独立音乐人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还将有针对性的为不同领域的新兴青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拓宽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专业提升和才艺展示的发展空间,着力提升凝聚力创造力,引导广大新兴领域青年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卢靖姗《周末画报》封面曝光 瑜伽造型释放轻盈魅力

10月9日,卢靖姗以瑜伽造型登《周末画报》封面。镜头前,她身着简约舒适的服装,展示各种瑜伽姿势,动作轻柔灵动,诠释健康真实的自然之美。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