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谊时尚「星途计划」能量盛典 孩子们唱响青春,绽放活力!

2021-10-15 14:5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0月2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主办,全国各地星途联盟艺培机构共同打造的华谊时尚能量盛典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2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主办,全国各地星途联盟艺培机构共同打造的华谊时尚能量盛典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圆满落幕。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国际音乐制作人、嘻哈音乐品牌”嘻哈公园”的主理人孔令奇,Lullaby艺术剧场原著兼编导关敏佳,华谊兄弟时尚CEO、星途计划创始人张洺菘,华谊兄弟时尚旗下唱跳艺人刘亚楠、魏星丞、演员丁诗妤、杜宇航共同出席本次盛典,为小朋友打CALL。盛典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星途联盟机构优秀小学员和教师一起,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正能量、青春阳光的唱跳表演,展现才艺天赋和潜力。

1.png

能量盛典参演学员大合影

2.png

3.png

4.png

星途联盟学员舞台表演

  专业评委坐镇,星途计划打造属于青少年的舞台

  本次盛典活动,采用战队PK赛机制,由全国星途计划机构经过一系列艺能培训与选拔后挑出的10支机构战队,由华谊兄弟时尚旗下唱跳艺人刘亚楠、魏星丞做为队长带领组成红蓝战队,为小学员带来示范性表演,并帮助小朋友勇敢的在舞台上展示艺能学习成果。刘亚楠、魏星丞在采访中表示,在两天的彩排接触中,他们感受到小学员对于才艺学习的热爱和坚持,作为华谊时尚Family的学长学姐也希望借助自己舞台表演的经验,给孩子们提供帮助,带领他们享受舞台。

5.png

学姐刘亚楠现场表演《Yes Ok》曲目

6.png

学长魏星辰现场表演《星系船长》

  盛典现场,由专业评委赵磊、孔令奇、关敏佳从小朋友舞台表演力及感染力、团队造型、声乐能量、舞蹈能力等各表演维度,评选出战队PK王、最具潜能奖、最佳舞台表现力 、最佳团体造型、网络人气奖、及2021年度团体奖等奖项。

  传播正能量青少年的风貌是本次「能量盛典」的概念初衷。星途计划一直在强调“kids be kids”的学习价值观,意味青少年应该有孩子本真的样子,而不是刻意地成人化。通过能量盛典,星途计划展示出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才艺表演,响应国家强调的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表示,星途出来的孩子不只是才艺优秀,品德、学业的优秀也是必不可少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为国内艺培行业做出最好的榜样。

7.png

专业评委现场点评

  展现能量少年,推广复合型少儿艺术人才

  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从正式启动至今,一直秉持着普及艺术教育,为提升全民化艺术修养、助力文化自信尽一份力的使命和责任。艺术培训将成为华谊兄弟集团及华谊兄弟时尚未来的主要战略发展之一。

8.png

孔令奇老师带领Cool Kids学员红毯秀

  能量盛典现场,知名国际音乐制作人孔令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少儿厂牌Cool kids,厂牌孩子们也带来了《酷孩子》表演。孔令奇老师采访表示,这个由星途计划和孔令奇老师共同打造的Cool Kids音乐厂牌,希望填补中国青少年流行音乐的空缺,未来我们也将为厂牌集结更多大牌制作人,创作适合青少年唱的流行音乐。

  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先生现场致辞道:“当对青少年人才市场培养与规范的社会责任感落到我们的肩上时,我们华谊兄弟时尚的使命便是为全国各地有规模的艺培机构提供全面内容和经营升级解决方案,树立娱乐时尚行业人才培育标准、挖掘孩子综合才艺潜质、提供多元上升发展通道。”

  家长倾力支持,火爆盛典现场

  能量盛典的圆满落幕不仅仅需要小朋友精彩的才艺展示,更得益于家长们的倾力支持。恰逢十一国庆假期,许多参演学员的父母举家前往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见证孩子们登上大舞台的闪光时刻。

  从暑期集训开始到开学后利用业余时间的训练,家长们一直陪伴孩子们克服才艺学习中的一个个难关,培养孩子自信、阳光的风貌。盛典伊始,家长自发参与红毯环节,希望和孩子们一起记录下难忘的成长时刻。

9.png

家长陪伴孩子们的红毯时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谊时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华谊时尚「星途计划」能量盛典,孩子们唱响青春,绽放活力!

2021年10月2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主办,全国各地星途联盟艺培机构共同打造的华谊时尚能量盛典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圆满落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