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宠乙女剧《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花美男雷澍演绎冷面毒舌侍卫

2021-10-30 17:1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0日,由孔雪儿、晏紫东领衔主演的国风美妆甜宠乙女剧《潇洒佳人淡淡妆》正式在横店开机。

雷澍《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1).jpg

雷澍《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2).jpg

  3月20日,由孔雪儿、晏紫东领衔主演的国风美妆甜宠乙女剧《潇洒佳人淡淡妆》正式在横店开机。本剧由中汇影视、映美传媒、合加欢乐、狮文影业、哈哈影业、磨铁文化出品,大鱼自在制作、映趣制作、中汇影视联合承制,导演曲荣达执导,讲述了美妆博主穿越到VR的游戏系统中搞事业谈恋爱,高颜值CP甜宠互撩及乙女向升级攻略游戏感的双重爽感设定令人期待,在古装甜宠中创新加入的美妆元素也令人倍感新奇。

雷澍《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3).jpg

  网剧《潇洒佳人淡淡妆》改编自晋江小说《盛世妆娘》,原IP备受读者喜爱,阅读量破6000万次,曾获晋江文学最具影视改编潜力奖。其同名动画于2018年播出,获得超2亿的点击量,动画中的同款妆容更是引发超高热度的仿妆与COSPLAY热潮。良好的受众基础,让该剧刚一开机便备受瞩目,未播先热。

雷澍《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4).jpg

雷澍《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5).jpg

  青年演员雷澍在剧中饰演一位冷面毒舌的少年侍卫云离。从小被悉心培养教导, 为了调查 父亲被害的真相隐藏自己的身份来到东篱城。这也是雷澍的第一部古装戏,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雷澍《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6).jpg

  雷澍于1998年4月30日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现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的表演系,在韩国学习表演的他,眉宇间的神色也自带几分韩系花美男的滤镜。对于他的第一次古装演绎,让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