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元宇宙第一读物《天才少年训练营》

2021-11-10 09:57:5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早在八年前,白金作家石小琳开始布局内容市场,并精准抓住“科技+影视”的概念,剖析她的一部作品《天才少年训练营》正是她做的内容矩阵中的核心

   早在八年前,白金作家石小琳开始布局内容市场,并精准抓住“科技+影视”的概念,剖析她的一部作品《天才少年训练营》正是她做的内容矩阵中的核心,不得不说,她的布局前瞻性相当惊人,这部作品也是中国第一部“元宇宙”概念的青少年读物。该部作品描述了在一枚徽章机器人的指引下,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少年”来到了一个虚拟空间,进行了一段探险之旅,并在该书中展现了“天才来自于平凡,你触手可及”的概念,鼓励青少年在正确的引导下要有梦想,勇于探索。

  《天才少年训练营》不仅连续几年被全国多家教委选为中小学寒暑假必读书,同时读者评价一直颇高,作为“为中国培养高科技人才提供指引精神,鼓励探索,成为中国教育的一种崭新的形式”的新时代青少读物,被誉为“中国的哈利波特”,不仅精准的抓住了近未来的背景下,科技发展、少年成长、亲子关系、各类家庭的问题、社会问题,同时也涉及了更深度的人类命运探讨、宇宙学等热点及焦点问题。

  石小琳又用了三年时间,布局商业矩阵,在影视剧上布局了系列精品网络电影、系列网络剧、系列院线电影,在各个作品中,人物关系相互勾连,故事错综,预言科技时代的未来,小环状结构被更大的环状结构包围,很难预测这个矩阵是否会成为中国新一代现象级作品的巅峰之作。

  “少年强,则国强”,如何让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送给他们一份真正的成长礼,是当下的焦点问题,她也因此成为中国青少新偶像的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才少年训练营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