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单打独斗不如合作共赢! 新偶娱乐内容创作战略合作面向广大优质创作者开始招募啦!

2021-11-15 16:2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偶创作者联盟第一季于2020年成功举办,时隔一年,第二季将于近日再次起航。

  新偶创作者联盟第一季于2020年成功举办,时隔一年,第二季将于近日再次起航。新偶创作者联盟第一季培训历时一个月,共计入驻账号100+ ,商业增长500余万,城市10余个, 孵化分院4个。数十名优质创作者脱颖而出,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涨粉百万+,一跃成为平台内娱乐垂类top级账号,如,娱乐资讯类账号,明星娱乐最前线(抖音id:96595322),在系统的学习了课程之后,内容成功转型,掌握了更为专业的运营技巧,三个月时间涨粉50w+,现粉丝480w+,商业价值日趋稳定;娱评类账号,言之尤里(抖音id:1yanjichu),账号自学习课程开始搭建,运营,现抖音单平台粉丝123w,一度被评为平台潜力优质创作者,也成为机构第一季创作者联盟重点孵化成果。如今,新偶娱乐全网签约优质创作者300+,播放量千亿级,更是活跃在各平台机构上榜榜单。

1.jpg 

  新一季的新偶创作者联盟做了全新的升级,体现在课程升级,服务升级,只要你是热爱自媒体行业,有内容持续输出的决心,来到这里,涨粉,增长商业价值你将不再单打独斗,新偶与你同在!

  招募入口已开放,详情见下图。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偶娱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