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幂王森《斛珠夫人》热播 兄妹互怼登热搜引发讨论

2021-11-12 09:3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东方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由杨幂饰演的方海市与王森饰演的方卓英同是霁风馆的“公子”

   王森饰演的卓英英气十足.jpg

  近期,东方传奇言情古装剧《斛珠夫人》正在热播中,由杨幂饰演的方海市与王森饰演的方卓英同是霁风馆的“公子”,两人既是身处一门的“师兄弟”,又是打打闹闹也能相互扶持的亲人,他们一言不合就开怼的相处模式频戳笑点。11月11日,王森还在线发文与杨幂互动,表示海市经常盯着别的姑娘手看很轻浮,面对王森的吐槽,杨幂也毫不留情地在评论中回怼他,希望卓英住在屋顶上不要下来,两人从剧里怼到剧外的小学生行为让网友直呼太好笑,海市卓英兄妹小学生互啄也登上热搜,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王森饰演的方卓英化身平平无奇的吐槽机器,在怼海市的路上频出金句,从厨艺“色香味意形俱缺”到绣工“别人闭着眼都比你缝的好看”,每一次吐槽都极具笑点。杨幂饰演的海市也常常回怼师兄卓英,两人每逢见面必互掐,而一见到师父就立马双双变乖,像极了小学生打闹现场,沙雕又可爱的相处日常成为许多网友追剧时的快乐源泉。在某次直播中,杨幂曾吐槽王森饰演的方卓英就是个恋爱脑,然而身为恋爱脑的卓英却迟迟看不懂海市与师父之间的爱情,常常处在状况外,不自知的搞笑行为也让众多网友评论调侃卓英长点心,憨憨直男人设自带笑点。

  作为演员,王森尝试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或是《战狼》中的铁血硬汉史三八,或是《人不彪悍枉少年》中认真体贴的老师孔小军,又或是《完美关系》中暖心直球的叶东烈,他在不同的故事中体会角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追剧体验。在综艺《演员请就位》中,他也凭借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用实力证明努力定会有收获。此次,在《斛珠夫人》中,他又挑战了耿直爽朗的大师兄方卓英,带给我们全新的感觉,相信未来,他会一直创造更多惊喜,解锁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幂 王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