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前行者》会员收官 演员王聪专注演技 稳步前行

2021-11-11 13:0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龚朝晖导演,朗雪枫编剧,董俊担任制作人,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王聪出演的红色谍战剧《前行者》(曾用名《党小组》)正式会员收官。

  由龚朝晖导演,朗雪枫编剧,董俊担任制作人,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王聪出演的红色谍战剧《前行者》(曾用名《党小组》)正式会员收官。该剧围绕“零号文件”、营救行动、“忏悔录”等诸多事件,生动再现了敌我斗争背景下暗流涌动的谍战风云。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上海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数人精彩较量的故事。演员王聪在剧中饰演八面玲珑、居心叵测的陈亨礼一角,他是法租界巡捕房的一位处长。

 演员王聪《前行者》收官 (1).jpg

 演员王聪《前行者》收官 (2).jpg

  在播出的大结局中,演员王聪饰演的陈亨礼在家人被裴如海控制的情况下,迫于无奈只能听命于他,与他筹划并截胡《忏悔录》。在截胡的过程中才得知马天目给了自己假消息,目的只是为了除掉他们。被骗得忘乎所以的陈亨礼,为了自保,只能对马天目下杀手。在追逐的过程中,躲在暗处的马天目,在等陈亨礼走近时,将装有假《忏悔录》的箱子丢向陈亨礼,陈亨礼本能地接住了手提箱。谁知道马天目竟然在手提箱中安放了两枚手雷,并在扔向陈亨礼之前,就拉开了保险栓,结果可想而知。虽然后来陈亨利的“黑化”然很多观众恨的牙痒痒,但一想到陈亨礼全家老小的性命都攥在裴如海的手里,迫于无奈在做的那些坏事,也就释然了,毕竟生于乱世存活不易。

 演员王聪《前行者》收官 (3).jpg

  在大结局前夕,王聪的也发长微博写下了自己对《前行者》这部作品的“心路历程”,还在文中表述了自己所理解的“什么是戏?”。叙述了自己作为演员,收到好评、赞扬,以及大家对角色的认可时的深感荣幸。并且虚心地表示:“入行多年实属罕见!路漫漫其修远兮,我永远都是一个不断努力的学生!感谢,感激,感恩!”在这个“虚浮”的行业里,他让大家感受到了自己对戏剧的真诚,对角色的专注,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演员王聪一直潜心创作着每一个人物角色,专注自己的演技,他在用实力来向我们表达“演员的自我修养”。

 演员王聪《前行者》收官 (4).jpg

  出道多年,演员王聪一直潜心专注作品拍摄,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凭借《金陵十三钗》《绝密543》《青春集结号》《你好,安怡》等一众作品的表演获得广泛关注以及业内的好评。如今的陈亨礼一角让他再次获得众多好评,弹幕也纷纷投来:陈亨礼演的太棒了,分寸拿捏恰到好处,情绪转换毫无表演痕迹!”“陈亨礼被王聪演绎的又帅又可爱,虽然后来黑化了,可我还是恨不起来!”“王聪演绎的陈亨利就是传说中那种斯文败类的帅!哈哈哈”,恰到好处的演绎获得圈粉无数。

 演员王聪《前行者》收官 (5).jpg

  未来王聪还会有与黄景瑜合作的《斗贼》、与何冰张国强合作的《分界线》等作品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表现。

 演员王聪《前行者》收官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前行者》 王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