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定档11月20日 乘风破疫隔离不隔爱

2021-11-15 11:1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国权执导,章贺、刘筠燃、梁天、傅亨、张海燕主演的抗疫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定档于11月20日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

  由刘国权执导,章贺、刘筠燃、梁天、傅亨、张海燕主演的抗疫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定档于11月20日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

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海报.jpg

  全民抗疫 病毒拷问人性善恶

  抗疫斗争惊险万分,2020年海京因疫情封城,深呼吸康复机构老板程阳肾移植术后持续低烧,但仍为了查清捐赠口罩过期一事奔忙,潜入了药店老板范总的家中。范总家保姆马飞燕身为密接人员却从医院逃离,主治医师陈扬为找回她也来到范总家中,却扑了空。因发烧被误认为新冠患者的程阳经历了种种惊险的时刻,误打误撞中揭开了范总售卖过期口罩背后的罪行,并与前女友陈扬重逢。最终这场因疫情和人性纠葛而起的闹剧该如何收场?

  片中由章贺饰演的程阳携手刘筠燃饰演的美女医生陈扬对抗梁天饰演的黑心药店老板范石纲,成功阻止了一大批过期口罩流入市场为病毒开绿灯的严重后果。

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剧照.jpg

  疫情期间,口罩下的中国人在这场战疫中挥洒着汗水,经历着感动,却也无可避免地发生了许多让人感到愤怒与无奈的事情。影片真实还原了全民抗疫的危机时刻,不仅聚焦一线医护人员全力以赴的生死营救,还着眼于抗疫后方出现的密接人员拒绝核酸检测逃离医院,发烧病人四处流窜,过期口罩引发监禁纵火案等令人胆战心惊的事件。一场疫情,让每个人都经历了灵魂拷问,一小部分人暴露了人性中不堪的一面,但更多人在危难关头闪耀着人性的光辉。

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剧照1.jpg

  守望相助 人人都是无名英雄

  《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将特殊时期平凡岗位上坚持抗疫的小人物串联在一起,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事物为基础,还原了基层抗疫人员鲜活生动的感人故事。日以继夜排查消毒的医护工作者、冒疫运送生活物资成为“社区血管”的杜大姐、自主开发防疫暗号的保安人员、长期居家隔离也能自娱自乐的小区居民,每一个小人物都让人感到无比的熟悉,无论是影片还是生活中,都是因为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让疫情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得到控制。

  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打动人心的故事,影片让人牢牢记住了每一个平凡人在至暗时刻所发出的光芒和力量。没有生而勇敢,只是勇于承担。这场战疫,没有超级英雄,人人都是无名英雄!

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剧照2.jpg

  电影《战疫之疯狂的口罩》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嘉和致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鸣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