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冰原创作品荣获“军民鱼水情”大型原创词曲作品电视网络大赛原创歌词组人气奖

2021-12-22 09:28:2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军民鱼水情”大型原创词曲作品电视网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中国知名的军旅原创歌手——张冰凭借原创歌曲《青春国防》,荣获原创歌词组人气奖。

   “军民鱼水情”大型原创词曲作品电视网络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中国知名的军旅原创歌手——张冰凭借原创歌曲《青春国防》,荣获原创歌词组人气奖。

  张冰,生于广东平远,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极具特色的嗓音让她取得北京星光影视园声乐录制的最高荣誉;深厚的歌唱功底让她受邀成为2007年明星年会演唱会、2008北京奥运会明星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并获得2018Q1比投百强歌手的荣誉。与此同时,天生丽质的容颜让她斩获第八届克丽缇娜魅力女王“闪耀之星”模特组全国总冠军、深圳市“凤凰杯”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的头衔。她的代表作有,年代谍战剧《地火三之地火熊熊》、青春励志喜剧类电影《青春不打烊》等,单曲《不必说明》《落雨的花季》等。2019年,一曲《青春献国防》唱出了女兵英勇奋战的磅礴气势,更是成为广为传唱的经典红歌。

  据了解,“军民鱼水情”大型原创词曲作品电视网络大赛作为感动中国词曲选拔组委会主办的大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发展原创音乐事业,推荐和选拔一批真情实感,感人至深的优质作品,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网络直播及专家评审,搭建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中,不乏才华横溢的歌曲创作者,也不乏经验丰富的歌坛大咖,而张冰的原创歌曲《青春国防》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广大网友和专业评为的认可,一举拿下原创歌词组人气奖,彰显着她对中国原创音乐的深度感知和实力。

  “把闪光的汗水当作美丽的珍珠,用无数次夜以继日的刻苦,练就了精湛的本领,点缀出青春的精彩……我是军营里傲娇的女兵。”张冰的原创作品细腻温暖中却不失女人的坚定与刚强,深情表表达了军旅人的忠诚于决心。而了解歌曲原创作者张冰的人都知道,其实她除了是军旅原创歌手,还是一位可敬的军嫂,曾荣获第四届“共筑钢铁长城”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同时。多才多艺的张冰还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种大型公益活动,以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年,张冰参与星公益歌曲大赛颁奖盛典、星公益&艺万星光新年音乐会,并担任星公益歌曲大赛颁奖盛典的爱心大使。

  从军旅原创歌手到军嫂和公益,张冰用她的才华、刚毅与匠心,持续创作优质作品,向广大大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军民鱼水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