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英飞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与演员李轻合影照片

2022-02-28 13:4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李轻的亲舅舅周英飞在老家某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李轻的合影照片,粉丝纷纷点赞有过高的评价。

11.jpg

  近日,演员李轻的亲舅舅周英飞在老家某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李轻的合影照片,粉丝纷纷点赞有过高的评价。这也许就是努力的人,总会有收获吧。李轻在这花开花落的演艺圈,能够保持长时间的人气居高不下,也是可以说是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和演技!周英飞并作为演员李轻的长辈颜值也是爆表、帅气外露。

2.jpg

  同时还洒出了一张收藏许久的照片,回忆慢慢。这也许就是最真贵的时光照片,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争不过朝夕又念着往昔、偷走了青丝却留住一个你,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我们每个人都是懵懵懂懂的过完这一生,在这过程中有精彩、也有心酸,所以这才叫人生。

33.jpg

  这一幕,真让人羡慕有这么一个很好很好的舅舅,从眼神中看到充满爱与责任,周英飞也是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高平镇马落桥石梅,现在在贵州省贵阳市开皮鞋店,小时候家庭贫困,也经历过很多磨难。也是一个人成家立业经历过风风雨雨。

44.jpg

  演员李轻曾说过舅舅家里还有两个70出头的父母,要拼命撑起这个家 ,家里两个姐姐一个妹妹,各有各的家庭 各有各的痛处 这辈子的风雨 几乎没有几个人能感受的到终于出人头地 这半辈子打拼终于有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同时让我们一起期待演员李轻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能多出演更多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杨幂李沁各有千秋,伊丽媛称得上是真正的白衣天

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许多女明星都有过饰演医生的经历。穿上白大褂,化身白衣天使也是很多女明星的理想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