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闪光的乐队》冲刺决赛,王靖雯惊喜打碟燃炸全场

2022-02-28 11:28:5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月26日,《闪光的乐队》开启第六场音乐节下半场竞演,六支乐队为获得保留权利冲刺“巅峰音乐节”

   2月26日,《闪光的乐队》开启第六场音乐节下半场竞演,六支乐队为获得保留权利冲刺“巅峰音乐节” ,以“虚拟世界”为主题,带观众进入六个不同的“虚拟世界”,节目精彩不断。

“克隆人儿”团魂炸裂,预录《super star》

  本期最后登场的“克隆人儿”乐队,带来《super star》的改编舞台。由于工作和学业的关系,Amber刘逸云和李润祺无法参与下半场的现场演出。摆在乐队面前有两个方案:一个是由剩下的三位成员王靖雯、朱星杰、焦迈奇完成表演;另一个则是全员进行预录,以视频的方式对现场观众进行播放。最后五个人达成一致意见选择全员预录,团魂炸裂,正如李润祺所说:“从强制的社交变成无间的朋友,正因为有了伙伴和音乐,所以我们有了乐队有了闪光。”

王靖雯突破自我,挑战打碟舞台

  作为本场最年轻的乐队,“克隆人儿”乐队惊喜改编《super star》亮点十足。动感机械风,充满未来感,用热烈的方式带领观众跟着音乐摇滚起来。王靖雯本期可谓是又一次突破自我,粉色眼镜搭配粉色裤子,在舞蹈上也越来越放的开,不仅如此还挑战打碟舞台,燃炸全场。虽然是预录表演,但是他们也取得了“闪光音乐人”内部投票第二名的好成绩。张楚评价:“改编的比较聪明,赛博朋克风的那种比较热烈也比较多元的一种展现方式。”张碧晨也夸赞:“他们这一组就是青春无限,包括靖雯去打碟,每个人也都努力的在舞台上,去尝试去改变。”

  在第六场音乐节上半场中,只有两支乐队的声浪值得以保留,其他四支乐队均被清零。本期结果取两场中最好的一场成绩,“闪光的乐队”、“一个都不能少”全员保留,“Don't Funk(东方)”、“我要去海边”、“足三里”面临重组,而“克隆人儿”排名最末面临待定。在自由社交环节后,王靖雯、朱星杰成功组队,成为冲刺决赛的第六支乐队。下一期 “闪光音乐人”们即将迎来“巅峰音乐节”,最终产生一支“巅峰乐队”,王靖雯会继续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闪光的乐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杨幂李沁各有千秋,伊丽媛称得上是真正的白衣天

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许多女明星都有过饰演医生的经历。穿上白大褂,化身白衣天使也是很多女明星的理想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