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重锦官迎大运 公园城市新生活” 2022第五届天府迎春赏花节正式启幕

2022-03-14 12:09:2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3月14日,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的“花重锦官迎大运 公园城市新生活”2022第五届天府迎春赏花节在成都市文化公园正式启幕。

   海报.jpg

  3月14日,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的“花重锦官迎大运 公园城市新生活”2022第五届天府迎春赏花节在成都市文化公园正式启幕。

  据悉,本届春花节开幕式结合了成都市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活动,并首次加入“线上直播”形式,依托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官方抖音和看度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共赏,多点同频互动的全新体验。活动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站点,市公园城市局、市档案馆等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提供引导、宣传等服务;发布了《城市公园分类分级管理规范》,这标志着城市公园在场景管理及营造层面,朝着更加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方向稳步发展。“春日限定最美公园”评选活动的启动,则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注入新的活力。“成都周边赏花点位推介”,将全城范围内的精品赏花点位收纳其中,为市民朋友踏青赏花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路径。《花神秀》的庄重与浪漫,演绎出“青羊花会”跨越千年的遐思,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天府迎春赏花节作为“公园城市”系列品牌活动,是成都市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助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促进生态惠民、推动生态价值转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天府迎春赏花节市区赏花面积共计80万平米,60余个城市公园、100余条赏花步道,4500万盆时令鲜花,与总面积达五万亩的36个郊野公园,将在城市中心与城外奏响春天的宏大乐章。其活动范围之广,规模之大,活动内容及内涵之丰富,较之往届均创历史新高。

  百花竞放,绿满蓉城,绿盖风舞,红紫纷纷。伴着和煦的春风,踏青迎春的全新形式,与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纷至沓来:公园文创品迎春巡游快闪,通过文创作品与自然科普的深度融合,让绿意的想象走入日常生活;迎春花市上,品种繁多的花卉和沉浸式花艺体验,将给予市民直达心灵的享受;桃花朵朵、樱花漫漫音乐汇上,独立音乐人与乐团将倾情演绎一场春的律动。活力城市的价值范式,跨界融合的思维格局,在本届天府迎春赏花节将一一实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