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登陆爱奇艺 导演陶声浅谈“心动”爱情观

2022-04-19 12:52:5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网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今日正式上线爱奇艺。该剧由青年导演陶声执导,上海五零一影业有限公司与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网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今日正式上线爱奇艺。该剧由青年导演陶声执导,上海五零一影业有限公司与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剧导演陶声,曾获得第二届“初心榜”2019年度中国五大青年导演提名,成功执导过网络剧《爱上北斗星男友》、院线电影《龙拳小子》、首部CG+真人电影《暗杀一只猪》、网络院线《黄河水怪》等优质影视作品。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筹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多次剧本讨论中,导演始终围绕想要传递的爱情观来创作故事。不仅要提升观众的观剧体验,感受轻松新颖的故事内核,更要让观众在一次次的欢笑中思考爱的真谛,体验心动的感觉。该剧通过女主的人物成长揭示“金钱不是唯一,真爱弥足珍贵”的核心理念。

  导演在采访中提到现代年轻人经常在忙碌的生活中,会不经意地执着于一些事物,有时会想要去量化爱情,对于产生的价值也比较执着。其实情感和这些都无关。要让自己的生活,真正慢下来,然后花时间去用心体会。体会别人的情感,体会身边人的付出,体会时间与金钱之外的【心动】与【可爱】。

  当被问及这个作品和之前拍的《爱上北斗星男友》有什么相似和不同之处时,陶声导演表示,虽然都是讲爱情,但故事的切入点还是有所不同的。一个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另一个则是“强扭的瓜”也可以很甜。

  身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一员,陶声导演始终坚持创作好的、符合时代的需求的作品,同时也坚持要保留原始纯粹的内里。现在年轻观众的爱情观一直在发生变化,谈恋爱的方式、情感的表达方式也各不相同,所以相对的,人物的设定、故事的呈现、核心的表达,也要有所突破,不能拘泥于原先的套路。并且只有让观众对故事中呈现的情感状态产生共鸣、让角色真实可信,才能让大家跟着一起心动。

  陶声导演还表示,疫情的这三年,对影视行业的影响不小,主创团队在拍摄上的限制不言而喻。可对于剧本创作来说,却未尝不是件好事。“能够潜下心来,静静地去创作,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打磨一个好剧本,何愁将来没有更多优秀的作品问世呢?”网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将经典情感与奇幻元素相结合,是一部兼顾品质和创新的诚意之作,相信定能收获良好的收视与口碑。

  在此次采访中得悉,陶声导演正在筹备下一部由五零一影业携手万年影业共同打造的网剧《花间酒人间月》,这是首部以中国酒文化为背景的古装剧情片,将于今年开机。让我们一起期待陶声导演的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通往“幸福”的生命教育:安悦溪与孩子们欢乐互动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7日,珠海市香洲区妇女联合会香洲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携手演员安悦溪开展了“生命教育亲子绘本赏析——人与生命”首场活动,通过讲述和解读绘本故事等环节,引发孩子们的思考,培养孩子们发现幸福的能力,从而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