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遮天动漫强势来袭,质感特效提前锁定2023必看国漫之一

2023-05-04 10:19:00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随着5月的到来,一波出彩国漫即将来袭,有一说一,近年来国漫的质量不管是从内容、画质、还原原著、还是特效方面都在进步。

   随着5月的到来,一波出彩国漫即将来袭,有一说一,近年来国漫的质量不管是从内容、画质、还原原著、还是特效方面都在进步。近日,由经典玄幻小说《遮天》改编的动画就凭借其优秀的质感特效广受关注,终极预告一上线更是直接让无数观众感叹:它就是今年的最佳国漫。

  作为《遮天》十年老粉,第一次听到这种言语时还对此嗤之以鼻。心想别毁我原著就谢了,一个预告而已有这么夸张?怀着猎奇心态去看了终极预告,怎么说呢,确实不错啊家人们。

  一个浩大的遮天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在预告中,九龙拉棺、妖帝坟冢、铁锅炖大帝等小说名场面得到呈现,简直原著党狂喜。

  浩瀚的星域中,借着银河星光,九条远古的巨龙从镜头旁呼啸而过,龙身上捆绑的锁链拖拽着青铜古棺,充斥着远古气息的震撼感扑面而来,单是这一个镜头,观感就相当过瘾。

  灵虚洞天,众人出荒古禁地后,被带入灵虚洞天修行。主角叶凡虽然拥有荒古圣体,但已不适合在荒古后时期修行,在各种奇遇,以及神王姜太虚相助,叶凡才艰难打破圣体诅咒,走上修行路。一系列的酷炫特效、精致建模、丝滑动作随着剧情的推进愈来愈烈......让小编感慨果然一个亿没有白花,特效爆炸!

  唯一不足的是人物建模表情略显僵硬,但打斗特效还是非常的丝滑的,毕竟采用了动捕和UE5。预告中人族圣地和妖族在妖帝坟塚前起冲突的剧情,应该是《遮天》动画比较大型的打戏画面了,从预告中展示的效果来看,特效还是比较炫酷的。

  出品方的老总曾经说过,遮天动画一年要烧掉一个亿,现在看来下了血本的制作还是有点东西的,希望正片能带来更多惊喜,大家对这次的终极预告有什么想法呢?欢迎评论区交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遮天动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