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演员王妍兮拍戏不忘练瑜伽

2017-02-10 10:56: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东方同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龙福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中视金策(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汕尾市中视艺翔文化传媒有

青年演员王妍兮.jpg

  由北京东方同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龙福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出品、中视金策(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汕尾市中视艺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电影《恋爱101度》在广东省汕尾市隆重开机。来自于北京、广东、香港等地的企业家、领导和中央电视台、网易、搜狐等多家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片的开机仪式。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本片邀请新生代演员王妍兮担当主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妍兮气质清新脱俗,有着古典气质的面容,多才多艺,古筝、书法、舞蹈样样精通,最佩服的还是她的瑜伽,每次拍戏王妍兮都不忘抽空练习一下,并且在休息的时候还很有耐心的指导剧组工作人员一起练习瑜伽。

青年演员王妍兮练瑜伽.jpg

  王妍兮曾参演《绝地逃亡》和《画皮新娘》等多部院线影片。除了拍电影,王妍兮也很热衷于公益事业,曾参加"微爱同行拯救白血病女孩"被誉为"公益大使"。参加"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并授予"公益使者"。参加全国气质美女比赛,获得冠军。曾获:最佳上镜奖、古典气质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女演员等奖项。虽然拍了多部影视作品,但是这次担当电影的女主角还是很有压力的。所以王妍兮在片场不停的研究剧本,并与导演探讨如何才能把这场戏演到最极致最完美的状态。片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她演起戏来真的很认真,很热情,性格又好。和剧组工作人员相处的也非常好,从来没有明星架子。

演员王妍兮练瑜伽.jpg

  本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总制片人刘玉才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第五工作室的主任,制作过多部经典电影作品,导演郑庆严执导过《卓尼土司》等多部电影;本片的监制是中央电视台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孙军,联合出品人尹长安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青年评委,影片的音乐作曲由雷锋歌手胡玉创作。对于本部影片,郑庆严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而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据悉,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推敲和构思。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定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