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珍珠耳环》热播 谢其均演绎悲情黑帮老大

2017-03-03 10:4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中谢其均饰演男二号鬼泣,这是一个十分让人心疼的角色。他是一个黑帮龙头老大,表面上威风凛凛,手握大权,但内心深处却又十分渴望温情。

   1.jpg

  由褚会林、孙恺凯、刘青松执导的民国爱情剧《珍珠耳环》在2016年热播之后,于2月3日又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该剧不仅是陈紫函、戴向宇夫妇首次合作,更有谢其均、关礼杰、吴毅将、冯芷墨、刘前程等实力明星强势加盟,再加上民国纷争与爱恨情仇的感情纠葛为该剧增添了许多看点,又引发了一阵收视热潮。

  记者获悉,《珍珠耳环》是《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的姐妹篇,讲述了在动乱不堪的民国环境下,一对身世成迷的双胞胎姐妹不忘民族大义的感人故事,其中还有复杂而感人的爱情纠葛。剧中陈紫函一人在剧中饰演双生姐妹花,一个是稳重成熟的姐姐林碧君,一个是活泼可爱的妹妹胭脂,两人性格、身世各不相同,重逢后上演了一场情感大戏。

  该剧中谢其均饰演男二号鬼泣,这是一个十分让人心疼的角色。他是一个黑帮龙头老大,表面上威风凛凛,手握大权,但内心深处却又十分渴望温情。一方面因为父亲的关系,对兄弟深爱的女主角林碧君有仇恨之心,另一方面又很渴望回家和父亲兄弟团聚,最终在幡然悔悟,所有误会解除之后又为救父亲而死。他放下一切,在微笑中闭上眼睛的镜头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2.jpg

  剧中的鬼泣是一个非常悲情的角色,短短的一生都活在矛盾之中,对兄弟之情、父子之爱的渴望与矛盾,对母亲的思念和愧疚,作为帮派老大的狠辣与果决,这些因素综合在一个角色身上,对谢其均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此前谢其均曾以古装形象以及花样美男的角色深入人心,此次让他来诠释鬼泣这样一个人如其名,内心十分复杂的角色,可谓是一次颠覆性的演出。为此谢其均不仅精研剧本,还积极向导演及剧组中的前辈演员请教探讨,结果不负众望,最终他将鬼泣这一人物的内心世界把握的十分到位,获得了导演和剧组成员的一致赞誉,也给了观众们一个圆满的答案。谢其均表示,之所以能够出演该剧,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给了自己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编剧胭脂姐的指导和帮助,更让自己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记者了解到,谢其均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生代演员,进军内地影视圈已经多年,除了《珍珠耳环》之外,先后在《娘家》、《梦幻公馆》、《天天有喜》、《大唐女巡按》等作品中饰演了重要角色,其演技备受观众好评。不少观众表示,谢其均在《珍珠耳环》剧中演技爆发,表现的可圈可点,这样一个高颜值并有着不俗演技的年轻演员,其走红十分必然。

  目前该剧已经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播放完毕,但是不少观众仍然对鬼泣这一角色心疼不已,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让观众们高兴的是,该剧由于很好的收视成绩,即将迎来上星频道播出,届时大家可以再一次领略到谢其均的精彩演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