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丝网颁奖盛典完美落幕,黄飞鸿获最佳跨界新秀奖

2017-04-28 10:3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粉丝网2017战略发布会暨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在全场数百位明星嘉宾和一百多家媒体的见证下,在北京完美落幕,其中张纪中导演、胡夏、刘惜君、SNH48等多位明星现场惊艳亮相。

   黄飞鸿.jpg

  日前,引发娱乐圈、投资圈、粉丝们关注已久的行业盛会,粉丝网2017战略发布会暨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在全场数百位明星嘉宾和一百多家媒体的见证下,在北京完美落幕,其中张纪中导演、胡夏、刘惜君、SNH48等多位明星现场惊艳亮相。

  上海兰渡文化控股旗下子公司兰嘉文化是由李维嘉作为联合创始人专注于艺人经纪、综艺节目、商业活动代言等综合性的文化传播公司。

黄飞鸿个人照.jpg

  此次兰嘉文化旗下艺人黄飞鸿及OT老湿受邀参与此次粉丝网颁奖盛典,OT老湿作为微博原创短视频博主,一手创办的《蜜话一分钟》视频节目简短却包罗万象,话题集中表现男女轻喜剧,涉及情感、娱乐、美食、美妆、健身等。视频内容在微博一经上线短期内被众多大V转发,获得网友一致好评,OT老湿也一跃成为网络知名博主。

黄飞鸿写真.jpg

  刚结束院线电影《少年忍师》拍摄的黄飞鸿之前凭借着在《爱in思谈》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赢得超高人气,将要在2017年暑期档上映的院线电影《冒牌代理人》中黄飞鸿更是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在这之前他也曾在影视剧《那年夏天,我记得》中饰演男一号黄烨霖;在《都市神探之长城在上》中饰演易风。

  而此次受邀出席粉丝网颁奖盛典,获得粉丝网颁发的“最佳跨界新秀奖”时,黄飞鸿表示“能够拿到这个奖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但接下来的路任重道远,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谨守演员该有的底线原则,呈现更多的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