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 GROUP第四届总决选首场直播今日开播,成员礼物大曝光

2017-07-28 14:2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9日16: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9日16: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总决选,我们特为大家带来两场特别的总选限定版的后台直播,本次总选限定版的后台直播将在总选独家冠名商LIVE直播APP上进行独家直播。

  

 

  7月28日上午11点-下午3点,SNH48的姐妹团BEJ48、GNZ48、SHY48 带来一场 #分团大PK,拉票看我的!#总选预热场特别版拉票会。届时会有胡晓慧、刘姝贤、苏杉杉、黄恩茹、刘力菲、陈珂、郑丹妮、陈欣妤、王诗蒙、韩家乐、寇承希、李熙凝十二位成员将两两组队进行pk,除了游戏环节以外更会有成员间的大爆料以及精美礼品赠送给直播间的观众。

  

 

  7月29日上午12点-下午3点,SNH48林思意、钱蓓婷也将加入到直播阵营中,联合BEJ48段艺璇、李梓,GNZ4谢蕾蕾、卢静,SHY48赵佳蕊、郑洁丽8位成员共同组成反应援小分队,为各位粉丝带来暖心的爱豆反应援福利直播活动#谢谢你为我们应援#!活动现场准备了很多惊喜送给各位粉丝。

  

 

  这次的总决选后台直播福利不间断,观看LIVE直播的观众都将百分之百中奖,同时带你了解偶像们的台下状态,精彩不间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NH48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