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蓓苾浪漫写真曝光 携子演绎七夕爱情大片

2017-08-29 10:12: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内地实力派演员龚蓓苾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七夕浪漫写真大片。

龚蓓苾母子温馨美满.jpg

龚蓓苾母子温馨美满

龚蓓苾目光温柔笑容甜蜜.jpg

龚蓓苾目光温柔笑容甜蜜

小六为龚蓓苾戴上戒指.jpg

小六为龚蓓苾戴上戒指

龚蓓苾携子小六祝大家七夕快乐.jpg

龚蓓苾携子小六祝大家七夕快乐

  昨日,内地实力派演员龚蓓苾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七夕浪漫写真大片。照片中,龚蓓苾身着一袭白色蕾丝V领长袖修身连衣裙,裙摆飘扬,仙气四溢。柔软的发丝垂落在精致的脸庞两侧,别致卷翘的发尾释放出优雅知性的成熟,清澈的眼眸,更难掩目光中的丝丝温柔。而小六则身穿休闲西装小礼服,帅气十足。母子两人有爱互动,小六更伸出小手为妈妈戴上戒指,尤显绅士魅力。此次,龚蓓苾携子小六共同送出七夕快乐的祝福,笑容甜蜜,尽显龚蓓苾母子温馨美满,令人十分羡慕。

  据悉,由龚蓓苾携手黄子韬、尹正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不久将正式开播,更多精彩作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龚蓓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