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辣妈蒋丽莎机场街拍 忆起老公甜蜜举动

2017-11-07 11:0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常常来回的机场,再等待的空档,蒋丽莎回忆起当初刚跟老公陈浩民拍拖时的甜蜜记忆。当时她人还在意大利,还没有回到国内生活,往往回来一段时间就得再回去意大利。

   蒋丽莎.jpg

蒋丽莎机场街拍.jpg

辣妈蒋丽莎.jpg

辣妈蒋丽莎机场街拍.jpg

时尚辣妈蒋丽莎.jpg

时尚辣妈蒋丽莎机场照.jpg

  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因为独立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她的耐心与坚强感动了许多观众,美丽的外表下却拥有超人般的刚强力量,因此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开始称她做“超人妈妈”。同时蒋丽莎也成为了媒体新宠,不只节目邀约,亲子育儿、时尚相关的媒体访问也都纷纷找上她。

  人气攀升,蒋丽莎近来忙碌于家庭与工作之间,常常得到处飞,最常穿梭的就是各地的机场,虽说时间都快不够用,但蒋丽莎还是坚持美美的现身在公众场合,每张街拍写真都是充满活力与时尚感。

  常常来回的机场,再等待的空档,蒋丽莎回忆起当初刚跟老公陈浩民拍拖时的甜蜜记忆。当时她人还在意大利,还没有回到国内生活,往往回来一段时间就得再回去意大利。蒋丽莎表示,记得一次要飞意大利是早上五点多就得到机场,当时浩民在北京拍戏,拍戏拍到凌晨才收工,结果我到机场竟然看到他在机场等我了,就为了见我,这真的让我特别感动,觉得他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她说:那时候对他还不了解,会觉得明星嘛!应该都是高高在上,距离特别远又难亲近的,但他用行动打动我,不是那种给我浪漫花朵或是烛光晚餐的,是很实际的,我可以在生活中感受到他的用心。

  除此之外,蒋丽莎透露,自己不太喜欢在机场离别的感觉,她说:或许有些人出远门,会喜欢家人、朋友或是另一半来送行,但自己特别不喜欢,那种要分开的感觉,会让我觉得太难受了,很想哭,所以尽量避免,那其实在我的心目当中,离开之前大家吃吃饭聚一聚就好了,我比较喜欢自己孤单到机场。

  那现在蒋丽莎来回机场的时间都特别赶,常常自己快速处理好事情就入关准备登机,特别是还带着孩子,更是不能让孩子等太久,担心他们无聊,通常蒋丽莎都会给他们书包里面放上颜色笔和本子,还有她们喜欢的贴纸书,迷宫书,游戏书,让小朋友全程都玩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