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蓓苾运动美图曝光 蛮腰美腿身材堪比妙龄少女

2017-11-17 09:1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演员龚蓓苾最新写真。在明亮宽敞的普拉提房内,龚蓓苾身穿白色棉质长袖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勾勒出迷人曲线,尽显完美好身材。

   龚蓓苾淡雅娴静.jpg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演员龚蓓苾最新写真。在明亮宽敞的普拉提房内,龚蓓苾身穿白色棉质长袖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勾勒出迷人曲线,尽显完美好身材。淡雅的妆容映衬着白皙的皮肤,龚蓓苾清新自然的形象展露无遗。高高的马尾,简约大方,充满着无限活力。在普拉提毯上的龚蓓苾动作轻盈,柔韧度极佳,各式动作一气呵成,柔美又不失灵动。平缓的普拉提动作与紧张的都市快节奏形成鲜明对比,完美呈现出龚蓓苾淡然恬静的心态。普拉提毯上的龚蓓苾宛若微风般拂过,别有一番韵味。

  据悉,由龚蓓苾携手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此外,《重耳传》、《密查》等其余作品也很快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龚蓓苾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蓓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