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得了全民的“曲妖精”也能穿越到太古长发飘飘 酷美王子文上线!

2018-01-08 11:1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貌似她是短发精灵酷girl的代表,毕竟在热播剧《欢乐颂》和《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王子文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是酷酷哒!干净利落的短发感觉和她的性格契合度很高。

王子文.jpg

  之前,在小编的印象里,王子文是家庭剧《家的N次方》里面吃可爱多长大的齐齐,是《欢乐颂》里面那个爱憎分明,肆意潇洒的曲筱绡,活得让人羡慕;是《如果蜗牛有爱情》里面性格木讷,却有极高破案天赋的心理研究天才许诩。角色虽然性格不同,但都浑身上下透漏着“喵系”女孩的机灵劲儿,最大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短发女神”。

  貌似她是短发精灵酷girl的代表,毕竟在热播剧《欢乐颂》和《如果蜗牛有爱情》里,王子文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是酷酷哒!干净利落的短发感觉和她的性格契合度很高。

王子文2.jpg

  也可能短发才是检验真美女颜值的标准啦!王子文的标志性短发也会经常改换风格,就比如把原本小清新的凌乱碎发梳成干练帅气的油头,霸道总攻的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在时尚博主心中,王子文既是落入凡间的精灵也是油画中走出来的少女!时尚圈儿对她的评价极高!

  但是在最近曝光的《太古神王》海报中,王子文整体的古装造型也是倾国倾城,活脱脱的一个小仙女。原来王子文不光是现代时装照能驾轻就熟,扮演起古装也是颜值上的暴击啊!

  这是王子文的古装扮相,温婉灵动,完全超出了小编的预期,你们还满意吗?----------------

《太古神王》王子文饰演侠女莫倾城.jpg

  据了解,这是王子文第一次担任古装玄幻女主角,王子文在《太古神王》中饰演侠女莫倾城,是集美貌与坚毅性格与一身的女主角。

  根据之前曝光的片花,可以了解到,王子文一袭白衣、手提利剑的场景不停闪现,被黑衣刺客团团包围不卑不亢,颇有侠女风采,将莫倾城的英气诠释得淋漓尽致。用王子文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特别有个性,美的时候很美,打的时候很帅!和盛一伦饰演的男主角秦问天在剧中相互扶持,组成一对“太古情侣”。王子文和盛一伦第一次的新鲜组合,还是有些期待的!

王子文剧照.jpg

  据了解,《太古神王》沿用了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的幕后制作团队,将以最高水准打造剧中的玄奇功法和庞大世界,《太古神王》剧组一坚持了实地取景的原则,王子文跟随剧组一起远赴元谋土林、黄河石林、通州草原、赤峰等多地勘景,经历了外景拍摄行程约3万里遥远的路途挑战,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水土不服等情况,王子文努力适应拍摄环境,认真研读剧本,认真地研究原著粉儿们对莫倾城这一人物的评价和印象,克服各种身体不适情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对莫倾城的塑造和二次创作。

王子文古装.jpg

  港真,在《太古神王》之前,她在电影《隋朝来客》中饰演性情善良、有倾国倾城之貌的民女姚盈盈。那时的古装扮相,眼神温柔带水,五官小巧精致,衣服颜色也衬的整个人冰肌玉骨,亭亭玉立。

演员王子文.jpg

  长发也好,短发也好,古装扮相,亦或是现代装,其实大家喜欢的是王子文的演技和专属于她的那份灵气,包括她活力健康充满运动的美,以及演员光环背后她对自己的自律精神和专业要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