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佑再获最佳MC实力认证 多栖发展不忘初心

2018-01-23 14:1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1日,2017某年度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第一主播”天佑领衔史上最强主播阵容,携手张大大、毛不易等群星齐聚活动现场

   天佑与粉丝互动.jpg

  1月21日,2017某年度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第一主播”天佑领衔史上最强主播阵容,携手张大大、毛不易等群星齐聚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集经典与原创、青春与正能量于一体的魅力视听盛宴。作为炙手可热的当红人气主播,天佑昨晚一举拿下“2017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MC主播”“年度最强TOP”两大重量级奖项,荣耀加冕。

天佑现场表演.jpg

  天佑得奖再获认可 现场霸气表白粉丝

  作为史上最多主播出席的一届年度盛典,昨晚的盛典舞台可谓星光熠熠,天佑凭借超高人气,刚一亮相便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活动尚未正式开场,天佑在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握手言谢等贴心举动的路透视频和图片就已被网友刷屏,谦逊有礼的人格魅力溢于言表。而伴随着天佑先后斩获“2017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MC主播”“年度最强TOP”两项大奖,现场佑家军的打call热情更是持续高涨,火爆人气与实力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低调的天佑在昨晚的颁奖现场上演了超暖心一幕:当他上台接受桂冠荣耀加冕时,他突然拿着桂冠走下台,双手奉上桂冠献给正在为其加油助威的粉丝们,并现场霸气表白:“这个奖属于我的佑家军们!”令一众粉丝感动不已,简直实力宠粉。

天佑出席盛典.jpg

  与毛不易再同台各领风骚 天佑不忘初心全能发展

  昨晚的盛典现场上,天佑带来一首自己的全新单曲《又》,精彩的舞台演绎令人动容,他表示,这首歌中饱含了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也是自己给粉丝的一个交代。而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个人表演让粉丝大饱眼福,昨晚天佑与毛不易、张大大继《明日之子》舞台后的再度同台,也让人不禁回想起2017年秋天那场令人出乎意料但又相当精彩的“跨界”合作。

天佑获封年度最佳男MC主播.jpg

  一直谦虚自称是初出茅庐的新人的天佑,2017年可谓是工作满档的“新晋劳模”,先后在《明日之子》《吐槽大会》等综艺节目中精彩亮相,凭借能唱会跳又不乏幽默风趣的个人魅力,圈粉无数,其后又惊喜加盟电影《营救汪星人》出演重要角色,全面进军影、视、歌、互联网多栖发展,堪称技能满点。而对于有记者问起他是否会离开喊麦界,天佑则坚定表明“不会放弃”,因为这是自己最初的一份梦想,要坚守自己的梦想,同时去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