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变青蛙翻拍 明道经历了哪些蜕变

2018-06-12 14:2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号晚,微博被“王子变青蛙翻拍”的热搜刷屏,大部分人看到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拒绝”,都觉得原版最为经典,不可能被超越。

  6月11号晚,微博被“王子变青蛙翻拍”的热搜刷屏,大部分人看到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拒绝”,都觉得原版最为经典,不可能被超越。甚至有网友表示,“明道演绎的单均昊可不是现在流水线上的面瘫霸总.....实在想不到谁可以完美复制”。

1.jpg

  说起明道,上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当属他去年主演的徐静蕾导演的新作《绑架者》,其中塑造了一个亦正亦邪的双面角色。明道用沉淀多年的精湛演技诠释了天使与魔鬼的双面属性,让观众臣服于角色本身魅力的同时,大呼惊喜。

2.jpg

  近些年的明道早已不是当年的偶像剧王子,而是尝试各种不同角色,也积淀了自己对表演的理解和对演技的磨炼。无论是厚重的历史古装剧还是悬疑的警匪剧,明道都以专业的素养和融为角色的质感,突破了观众对于他固有的认知。说到偶像剧,在一段采访中明道被问到偶像剧男主的必备特质,明道认真的思索了几秒说道:“孩子气”,还表示偶像剧男主到最后内心传递给观众的是成长。

  每个角色内心都是有内容的,同样是偶像剧,为什么有的角色会成为经典,也是归功于有个能理解和驾驭它的演员。而《王子变青蛙》确实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经典回忆。但回忆终究是回忆,现在继续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才是明道最关注的事情。

  明道的蜕变不仅在于他对演戏的理解,举办音乐会、出品并主持《跟着明道趣旅行》,音乐、主持、电影、真人秀、出书甚至配音,明道在娱乐圈的每个领域遍地开花,每一次转型都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肯定,在诠释演员身份的同时,明道也在尝试着更多的可能。

3.jpg

  面对演技圈的激烈竞争,明道似乎也不甚在意,只是做好自己,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不用平衡,自然就会有平衡”,做好眼前的事情磨练演技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出道十几年来,他一直都以自己的节奏佛系的走着,当年意气风发的少年,早已经过岁月的洗礼,蜕变成一位生活的践行者以及真正的绅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