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翟天临现身北京电影学院答辩 博士毕业论文写完了?

2018-06-14 15:0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晒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演员翟天临的图片。

翟天临现身北电1.jpg

翟天临现身北电2.jpg

翟天临现身北电3.jpg

  近日,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晒出在北京电影学院偶遇演员翟天临的图片。图中翟天临身着黑色西装,步履匆忙走向教学楼里,手里拿着一本红色资料。引起粉丝们的纷纷猜测:正值毕业季,翟博士此时现身北电,意味着整个娱乐圈都关心的毕业论文已经写完了?

  此前翟天临曾晒出自己写毕业论文的图片,图片中满满的都是稿纸和笔记,而翟天临似乎无法应对这些,已经将头“埋”在了一堆论文草稿中,看上去十分痛苦。随后,翟天临毕业论文上了热搜。作为第一个因为“毕业论文”上热搜的演员,翟天临表示压力非常大:“突然间有种被全民催论文稿的感觉”。据悉,6月10日翟天临领衔主演的时尚行业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在无锡正式开机,期间一直在剧组认真拍戏。而今天翟天临突然出现在母校北京电影学院被网友拍到,还赶上学校正是毕业答辩期间,于是网友纷纷猜测:“翟博士的毕业论文真的写完了?”“翟天临这是要参加博士答辩吗?”。并送上祝福:“参加答辩就意味着论文已经通过了!恭喜翟博士”、“祝愿翟博士答辩顺利,早日毕业,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