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受邀出席Hed Mayner大秀 干净儒雅气质足

2018-06-28 14:0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Hed Mayner 2019 春夏大秀

   蓝博.jpg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Hed Mayner 2019 春夏大秀,身穿Hed Mayner秋冬新款米色超大size西服,内搭该品牌廓形白衬衫,干净儒雅气质尽显;同样oversize的白色休闲裤内层纱网外层半透明的双层设计,时尚感出众,给人纯净轻盈之感。深邃的眼神、冷静内敛的表现,镜头掌控力十足,又贴合品牌气质,设计师Hed Mayner对蓝博也很是欣赏,大秀结束后,两人相谈甚欢,亲密合影。

  Hed Mayner使用的面料独特,加入运动服细节让整体造型更加现代化,oversize(超大号)西服套装,显得随意却轻松,廓形表达了他对于传统剪裁的考究认知。颠覆传统和基本版型的设计在潮流人士中大受好评。

  除综艺、时尚之外,蓝博还有影视演员的身份,由蓝博主演的院线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2018年8月份上映。此次在巴黎男装周有不错成绩的他,是否在电影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