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子聪解盘世界杯 押宝法国打赌曾志伟

2018-07-02 14:2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浩民、林子聪主演的网大《齐天大圣—火焰山》正在象山影视城如火如荼拍摄,日前迎来曾志伟和李若彤加盟演出。

   1.jpg

  陈浩民、林子聪主演的网大《齐天大圣—火焰山》正在象山影视城如火如荼拍摄,日前迎来曾志伟和李若彤加盟演出。林子聪和曾志伟2大明星足球名脚碰头,猛聊全球最火话题—世界杯,2人嘴上过招足球招式,被问到哪国能在世足赛夺冠,林子聪指着曾志伟笑说:明星足球掌门人在这边,我不好说。他看好法国队能拔得头筹,但曾志伟属意巴西,2人各有独到观点,干脆撂话打赌,看最终谁能押对宝。

  尽管在拍摄期间辛苦,但林子聪没落下任何一场比赛,天天挑灯观战,他除了踢球还曾担任过足球教练,看世界杯不看热闹而看门道,他看好法国最后能胜出,他分析:一个顶尖球队必须要擅长5套战术,而且在前中后场都要有好手,法国现在都在鼎盛时期,机会非常大。林子聪还透露自己观察的黑马名单,大家都没注意到,伊朗完全被低估,另外,日本也有爆冷门的机会,他进一步解释,之前只独尊个人主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更重视团队精神。

  林子聪在电影《少林足球》中演活球技了得的六师弟,现实生活中,他从7岁就开始在街上与玩伴较量脚下功夫,长大后还踢过业余联赛,后来甚至当上校队教练,他回忆:我上了中学加入校队,那时都在拼个人球技,没有团体意识,教练也是找学校老师充数,我后来因为受伤而退队,但因为我懂战术,老师就把我拉进教练团,我记得我们学校最好曾打进校际对抗前四强。

2.jpg

  林子聪爱足球成痴,进入演艺圈后,一有机会就会下场过瘾,10多年前甚至还协助香港的电视台设计世足赛转播活动,那时我就想打电视广告宣传没意思,干脆就搞个嘉年华,送奖金、手机,还在嘉年华会现场弄来一台大型风箱,抽观众进去抢钞票,弄得风风火火的。

  林子聪说自己虽然看好法国,但最喜欢的却是英国的球风,英国人踢球有股傲气,他们不屑打假球,所以在场上都是拼真的,就算撞破头,绑一绑纱布就继续上场。他期待有天能到英国看球赛,却感叹难以成行:以前有时间却没能力去看球,等到真正有能力去看的时候,却没时间,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带着宝贝儿子上英国,让他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子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