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子聪入住总统套房迷路 招出租车找厕所

2018-07-09 15:0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子聪在片中扮演老千相命师,靠快速变装成牧师、道士来讹诈肥羊,但其实是深藏不露的乒乓球高手。

   1.jpg

  林子聪日前于安徽出席电影《乒临城下》新闻发布会,他继经典电影《少林足球》后,再度饰演绝世武林高手,只不过这回不靠足下功夫,改而露一手在乒乓球桌厮杀。林子聪这回出席发布会备受礼遇,被安排入住600平方米总统套房,他不改幽默本色,在宽敞房间内上演「寻厕记」,还搞笑称:这房间太大了,快招出租车载我去厕所啊!

2.jpg

  林子聪在片中扮演老千相命师,靠快速变装成牧师、道士来讹诈肥羊,但其实是深藏不露的乒乓球高手。他在片中经历袁世凯和日本签订不平等条约,双方以乒乓球胜负决定是否割地,为了抵抗外辱,他与其他乒乓球高手下场和日本队对决。他在片中功夫高强,被问到和之前拍《少林足球》有何不同,他不改幽默:现在计算机更进步,有特效的帮忙,我就不用吊太多威牙。

3.jpg

  对这次入住总统套房,林子聪直呼剧组贴心,这实在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啊。他在房内演起独角戏,神秘兮兮地说:我估计总统套房里面有很多窃听器。语毕即在沙发、钢琴、窗台边佯装找寻。他随后还煞有其事介绍起套房,从客厅、书房、书房,但大概房间太大,他一时迷失方向感,介绍厕所时,竟然转错方向,他干脆幽自己一默,直呼房间太大,上个厕所都会迷路,应该安排出租车的。难得入住总统套房,他打算物尽其用,有那么顶级的视听设备,当然要拿来看世界杯。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子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