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瑄首缝新衣关爱西藏孩童 助力公益汇聚爱心

2018-07-12 09:5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人气演员王瑄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关于“走进西藏关爱孩童”的公益微博,文中提到,“为了帮助南木林县米如村的孩子们翻建一所新学校

   王瑄.jpg

  近日,新生代人气演员王瑄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关于“走进西藏关爱孩童”的公益微博,文中提到,“为了帮助南木林县米如村的孩子们翻建一所新学校,我参与了线头公益发起的#千里西藏助学行#活动,自己亲手做了一件T恤,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孩子们。“王瑄暖心助力公益让爱心汇聚的行为吸引了诸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王瑄受到线头公益的邀请后,她立马想到亲手做一件衣服,当即扎入缝纫间,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请教师傅,一针一线缝制出人生的第一件新衣。她认为,亲手缝制衣服更具有意义,她把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和牵挂都缝在了这一针一线里。王瑄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与公益,她觉得做件衣服既有创意,又能代表自己的心意,除此以外,还能参与到公益中,她参与了打板、剪裁、缝纫、贴图,这一系列的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一件衣服生产出的不易。而在选择衣服图案上,王瑄特意挑选了深受大家喜欢的小猪佩奇卡通图案,这样的小细节彰显出王瑄的良苦用心。

  王瑄自小就有一颗善良的心,妈妈从小教导她做人要善良,要积善行德。在象山拍摄《将军在上》时期,王瑄休息间隙就会去喂食流浪狗。王瑄家里养了只狗,不拍戏的间隙,她就会和狗泡在一起,细心照料狗狗的日常起居。平时除了陪伴狗狗,王瑄还喜欢玩滑板和弹尤克里里,曾经微博弹唱的《大手拉小手》,深受粉丝“漩涡”们的喜爱。

  此次#千里西藏助学行#活动,让王瑄深受感触,能看到小天使们因为自己的帮助,而脸上挂满微笑,王瑄称非常自豪,她表示未来也会把公益继续下去,坚持奉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