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道:敢于剖开内心“真实” 坚持自我执着的“霸道”

2018-07-20 09:1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b站满屏弹幕你们怎么看?被弹幕刷到看不见视频内容难道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对此,演员明道也曾发微博表示疑问“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并配图一张满屏弹幕的图片。

  对于b站满屏弹幕你们怎么看?被弹幕刷到看不见视频内容难道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对此,演员明道也曾发微博表示疑问“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并配图一张满屏弹幕的图片。其实,昨天在微博上流传的一段关于明道的视频中,明道就有“吐槽”弹幕霸屏有毒这件事,笑称自己花了好长时间才习惯。”这样坦率的明道也是非常接地气了。网友纷纷表示:“现在的偶像都这么接地气儿了?”

  事实上,作为曾是无数少女的初恋男神明道,在大众印象中理应是“霸道总裁”般高冷,然而现在他这种接地气又真实的”反差感“,才是粉丝一直追随他的真正的原因。

明道.jpg

  在粉丝看来,明道的真实与接地气才是真正的他。一如近日《傅雷家书》中的他发出的声音:“挺好的,成为某一代人的记忆”。不规避现实的明道,却偏因经历过世事的侧颜与坚定地眼神,举手投足间都让人移不开眼,当他低音炮般苏苏地声音,带着真挚情感读出那封家书时,禁不住让人多了几分心酸与心疼:“万一有一天,你们觉得我这根手杖是个累赘的时候,我会感觉到,我会销声匿迹,决不来绊你们的脚,你有一点也许还不太知道,我一生遇到重大的问题很少不是找几个内行的,有经验的朋友来商量的,反之朋友有重大的事也很少不是来找我商量的,我希望和你始终能保持这样互相帮助的关系。”简短话语,情感丰沛,这是一个有内涵有高度的人才有的“内里”,这也恰是时间与自我积淀后,明道到达的“霸道”高度。

  《傅雷家书》顾名思义就是家书,平日和家人较少沟通的明道对书中充沛的情感很是羡慕,因为自己家庭关系,所以10岁左右就进入了成人世界,连入行都是因为希望全家人有饭吃,这种原始而坦诚的物质欲望,却带了几分他人难体会的心酸,毕竟容易讲出来的话,早因时间与经历在自己内心默默咽下,提起来时也不觉有什么大不了,但在旁人听来却更为刻骨铭心。当明道谈及家人时,声音几分沙哑地表示从不想用“变老”来形容父母的变化,因为实在太伤感,这也大概是每一个忙着工作而缺乏陪伴家人的子女都会发出地声音。

  真实的明道,从不在乎自己是什么身份,他会尽所能地抽时间去陪妈妈在菜市场卖地瓜,也会把工作往后退在医院陪伴出车祸的妈妈…这种微小而又真实地事情,对他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也并不想给自己这些行为冠以“孝顺”等夸奖式词语,在他看来这些都是自己应该去做的,都是再自然不过的。对于粉丝而言,这种内心世界“简单”又拥有一颗赤子心的明道才是最真实、最接地气地。

明道2.jpg

  因为家庭的影响使得明道从小三观就非常正,无论是不炒作、不八卦还是其拍摄及塑造角色的敬业,甚至在《套路》剧组遇到拍摄风波后,被提问是否想要放弃时,明道也只是表示“从来没有,这部剧和其他喜剧不一样,不论是剧本还是角色都深深吸引着自己,‘弓礼’和自己在出身以及人生经历上的有很多相似点,甚至是角色说出的台词都常常让自己感同身受,演一个这样的角色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由于家庭影响及自身观念的正确,明道对于喜欢的事物从来不轻言放弃,甚至可以付出成倍的努力去获取自己想要的结果。例如他为了让自己的身体调整成最好的状态,满足网友对他“偶像剧”的呼唤,他在《套路》开拍前接受了高强度训练。比如说,明道在受训时会一直在地上滚,因为滚多了,身体会有协调性,拍出来的画面才会更好看。因为自己认定了这部戏,所以明道没有什么杂念,坚定地走着自己选择的路。无论是10岁便进入成年人的世界,还是这么多年坚定的走着自己认准地道路做着自己的事,还是从未因任何风波放弃初心,明道都在复杂的世界里做简单的自己,这就是最为真实的明道。

明道3.jpg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明道,那一定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明道的魅力不是单纯在于他帅气的外表,还有他的真实与接地气。“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粉丝和外界媒体都这样评论明道。而这样的明道将如何演绎《套路》中弓礼这个与他本人相似度极高的角色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